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照明工业 » 室外照明灯具 »

LED移动照明车升降 升降照明车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有益金属照明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2 17:20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LED移动照明车升降 升降照明车设备LED移动照明车升降 升降照明车设备LED移动照明车升降 升降照明车设备

避免操作员错误

在操作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塔时,您可以遵循一些简单的准则并注意自己的工作,以确保工作现场的放心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请勿将灯塔放置在任何障碍物附近,例如树木或电源线。高架电源线的电气危险是非常真实的,需要小心避免这种潜在的致命危险。灯还产生大量热量,因此,如果太靠近灯,所有可燃障碍物(例如树木)都会着火。

 

将伸缩式支腿延伸并锁定在适当位置以稳定塔架也至关重要。尽管如此,许多人还是忽略了这样做,因为他们很着急并试图偷工减料。见过一些因为有人捷径而导致灯塔翻倒的地方。这些东西重达2000磅。如果问题解决了,那就麻烦了。这是一件设备。

 

另一个常见的错误是未将设备接地。所有发电设备都应接地,并且大多数制造商都将其灯塔安装在接地柱上。

 

如果您在用电动绞盘上下摇动塔时不注意自己在做什么,则可以将多余的电缆从鼓上绕下来,然后打结并缠结,如果有人松开支撑塔架的机械销,塔架可能会跌落,直到松弛为止。

 

关闭发电机之前,请务必关闭电灯并从附件插座中拔出物品。发电机的大多数保修或服务问题都来自人们在不先关闭负载的情况下关闭发动机。因此,当发动机转速下降时,发电机调节系统试图维持电压,而电压保持器无法做到这一点。这将损坏发电机的电容器。如果在打开照明灯或将工具插入附件插座的情况下打开发电机电源,则电容器也可能会损坏。

 

在过去的两年中,几家制造商引入了管理系统,这些系统可以在关闭发电机之前自动关闭发电机上的负载,或者在打开主断路器或插入附件时阻止发电机启动。

 

燃料用完会在发电机调节系统上施加相同的压力,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需要重新启动发动机。如果在重新起动发动机时过度转动发动机,则可能会损坏起动马达或燃油电磁阀。一些新的管理系统具有一项功能,当燃油水平降至容量的10%时,将启动关机程序。

 

这些自动系统中的许多系统还使您能够对灯进行编程,以在每天的想要的时间打开或关闭灯,或者使用无线设备(例如手机)远程操作灯。光电技术也可以在黄昏时打开灯。

 

确保将塔高升至其全部30英尺高,因为塔越高,您获得的光线覆盖范围就越大。道路工地的工人有时只能将塔架抬高12英尺,因为他们可以在那个高度的桥下拖曳它们。他们只是试图将其点亮,所以他们只是将其提高到了一层而已。只是不认为他们意识到,如果只使用塔的总容量,就可以消除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塔的需求。

 

您应该将灯光倾斜2030度。这样可以减少眩光,如果您在进行道路工程,则可以将光线遮挡在驾驶员的视线之外,并在工作表面上提供更明亮的光线。如果您将光左右左右倾斜,而不是将它们都指向相同的方向,则覆盖范围也会更大。

 

提示:每次使用前,请检查轮胎压力是否合适,并检查拖车灯。

 

使用时长取决于经常进行维护检查

因为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塔可能会在一个工作场所一次连续运行一周,因此维护尤为重要。您或您的维护经理在巡视别的机器时应参观工作现场的灯塔。

 

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塔要求的大多数维护程序都涉及发动机。请按照制造商的建议更换机油并更换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如果您在多尘的环境中工作,请确保加快空气滤清器的时间表。每次给设备加油时都要检查油位。

 

每次使用前,请检查塔架和绞车电缆是否磨损,确保存在桅杆的插销和伸缩锁销,并用链条固定,并确保桅杆和伸缩锁销中的弹簧没有损坏或缺失。还要检查轮胎压力是否合适,并检查拖车灯。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