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阀门 »

施耐德全系列低价火热来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施耐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31 15:3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从发电、输电到用电,施耐德电气可为各个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效解决方案。截至2003 年,全球预计将投资13 万亿美元,用于升级改造全球的输配电网络。各类设施的能耗及用电量分别占到了全球能耗的1/3和总电量的70%。它们也属于施耐德电气面向全部市场的一部分。如果这些不同的市场可以在设施层面解决能源浪费,那么他们所面临的能源管理和碳排放等头等难题也将得以缓解并顺利解决。而这正是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解决方案所设定的目标:使建筑和运营管理更加高效,并实现高达30%的节能目标。

 翌忱通(上海)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控自动化产品销售的企业。秉持“以质为本,发展服务”的理念,专注于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依靠高质量、高性能的自动化控制产品与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公司代理销售欧、美、日等著名厂商的DCS系统模块、工业机器人备件、伺服电机驱动器、变频器、传感器、触摸屏、电磁阀、流量计、温控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械、电子、电力、冶金、汽车制造、包装机械、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化工、造纸印刷等行业。

 24小时热线 ;17717622815 联系人:小戴

TSXDET805

TSXDET813

TSXDET814

TSXDET824

TSXDST1604

TSXDST1633

TSXDST1634

TSXDST2482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