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工业气体 »

准分子激光气体产品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准分子激光气体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6 22:2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准分子激光气体

准分子激光气体 http://www.huategas.com/

    准分子激光气体在准分子激光器全球的医疗、半导体、光纤、平板显示、材料研究等高端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但作为专业的准分子激光气体的重要厂商,我们同时也发现在准分子激光器的使用上,还存在着一些隐忧,笔者想通过这篇文章,以引起相关操作人员的重视。
 
准分子激光气体的主要成分:
 
氟化氩(ArF)  193 nm :F2、Ar、He、Ne;
氟化氪(KrF)  248 nm :F2、Ar、He、Ne;
氯化氙(XeCl)308 nm :HCl、H2、Xe、Ne
氟化氙(XeF) 351 nm:F2、Xe、He、Ne
 
   显而易见,准分子激光气体成份中,Ar、He、Ne、Kr、Xe都是无色、无味、无毒、不可燃的惰性稀有气体,除非大量释放到密闭空间会引起窒息外,对人体的危害是有限的,排除惰性稀有气体的危害最主要的做法还是通风,增强室内空气的对流。
 
   除了稀有气体之外,准分子激光气中的F2是我们采取防范措施的重中之重。很多情况下,准分子激光气体都是以预混的形式进行供应,这些预混气的F2浓度都在1%以下,但足以对人体健康构成威胁,尤其是一些工业和科研应用的准分子激光气,使用的是5%F2+95%He,这类型的气体对人体的危害更为严重。
 
   氟气,化学式F2,是一种淡黄色、极具腐蚀性的双原子分子气体,密度(标准状态下):1.554kg/m3 比空气大。有特殊气味,吸入感觉干燥。


准分子激光气体 http://www.huategas.com/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佛山市华特气体有限公司)位于珠三角腹地佛山市南海区,创建于1999年,公司以广东佛山为产品研发基地,分别在广东、江西、浙江、陕西、湖北、湖南、香港等地设立了十余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从事气体及气体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气体产品覆盖普通工业气体、电子工业用气体、电光源气体、超高纯气体、标准气体、医用气体、食品工业用气体等十几个系列共200多个品种,并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生产低温绝热气瓶、汽化器、LNG应急撬等气体设备,安装超高纯气体及工业气体应用配套设备等。为用户提供气体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

推荐产品:高纯二氧化碳,标准气体,氪氖氙混合气,准分子机会气体,环氧乙烷





标准气体英语词汇

广东华特气体公司 专业生产 标准气体

1、标准气体(standard gas) 

2、六氟化硫标准气体(sulphur hexafluoride calibration gases) 

3、甲烷标准气体(standard gas of methane in air) 

4、空气中甲烷标准气体(standard gas of methane in air) 

5、混合标准气体(Standard mixture) 

6、乙烷标准气体(ethane standard gas mixture) 

7、硫化氢标准气体(standard gas of hydrogen sulphide in nitrogen) 

8、氮气中硫化氢标准气体(standard gas of hydrogen sulphide in nitrogen) 

9、氮气中乙烯标准气体(standard gas of ethylene in nitrogen) 

10、多元标准气体(multi-component standard gas) 

11、肼类标准气体(Standard hydrazine vapor) 

12、氧化亚氮标准气体{nitrous oxide (N 2O)} 

13、氮气中氧标准气体(standard gas of oxygen in nitrogen) 

14、N2O标准气体(nitrous oxide (N2O) calibration gases) 

15、氮中微量氧标准气体(micro-Oxygen in nitrogen calibration gases) 

16、氮气中二氧化硫标准气体(standard gas of sulfur dioxide in nitrogen) 

17、乙烯、丙烯标准气体(multi component calibration gases of ethylene and propylene) 

18、正戊烷、异戊烷标准气体(Calibration gases of pentane and isopentane)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