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工业气体 »

准分子激光气体批发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准分子激光气体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5 22:30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准分子激光气体

准分子激光气体 http://www.huategas.com/

    准分子激光气体在准分子激光器全球的医疗、半导体、光纤、平板显示、材料研究等高端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但作为专业的准分子激光气体的重要厂商,我们同时也发现在准分子激光器的使用上,还存在着一些隐忧,笔者想通过这篇文章,以引起相关操作人员的重视。
 
准分子激光气体的主要成分:
 
氟化氩(ArF)  193 nm :F2、Ar、He、Ne;
氟化氪(KrF)  248 nm :F2、Ar、He、Ne;
氯化氙(XeCl)308 nm :HCl、H2、Xe、Ne
氟化氙(XeF) 351 nm:F2、Xe、He、Ne
 
   显而易见,准分子激光气体成份中,Ar、He、Ne、Kr、Xe都是无色、无味、无毒、不可燃的惰性稀有气体,除非大量释放到密闭空间会引起窒息外,对人体的危害是有限的,排除惰性稀有气体的危害最主要的做法还是通风,增强室内空气的对流。
 
   除了稀有气体之外,准分子激光气中的F2是我们采取防范措施的重中之重。很多情况下,准分子激光气体都是以预混的形式进行供应,这些预混气的F2浓度都在1%以下,但足以对人体健康构成威胁,尤其是一些工业和科研应用的准分子激光气,使用的是5%F2+95%He,这类型的气体对人体的危害更为严重。
 
   氟气,化学式F2,是一种淡黄色、极具腐蚀性的双原子分子气体,密度(标准状态下):1.554kg/m3 比空气大。有特殊气味,吸入感觉干燥。


准分子激光气体 http://www.huategas.com/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佛山市华特气体有限公司)位于珠三角腹地佛山市南海区,创建于1999年,公司以广东佛山为产品研发基地,分别在广东、江西、浙江、陕西、湖北、湖南、香港等地设立了十余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从事气体及气体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气体产品覆盖普通工业气体、电子工业用气体、电光源气体、超高纯气体、标准气体、医用气体、食品工业用气体等十几个系列共200多个品种,并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生产低温绝热气瓶、汽化器、LNG应急撬等气体设备,安装超高纯气体及工业气体应用配套设备等。为用户提供气体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

推荐产品:高纯二氧化碳,标准气体,氪氖氙混合气,准分子机会气体,环氧乙烷





分压法制娑嗤准气体必须注意的事项

为了提高配制标准气体的准确度必须注意以下以几点:

1、必须使用纯度已知的稀释气、组分纯气以及稀释气中所含的欲配组分的含量。

2、采用高精度压力表。由于分压法配气的主要依据是观察压力表的数值来计算所配标准混合气体的含量,压力表精度会直接影响配气的准确度。所以应当合理选择压力表的量程和级别。

3、钢瓶阀的选择。在配制钢瓶标准气体时,必须对钢瓶进行抽空处理。如果钢瓶阀选择不当,则在抽空时由于钢瓶阀门的密封性不好而使空气漏入影响真空度,在正压下易从阀杆处漏出。因此,必须选用密封性好的钢瓶阀,避免由于阀门的泄漏而影响配制的标准气体量值的准确性。

4、在加入各组分气时,充压速度应当缓慢。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待加入的组分冷却到室温时,再测量钢瓶中的压力。

5、在计算各组分分压时,大多数是假设温度不变时的压力,而实际充气过程中会造成一定的温度升高,使钢瓶内壁的温度与瓶外的气体热量交换,从而使热量散失,故气体的温度比计算的低。所以充气时,正确测量钢瓶体的温度是分压法制娑嗤标准气体准确度的重要因素之一。

6、实际的混合标准气体的压缩系数与理论计算的偏差。纯气体的压缩系数可以从手册中查到,因此,纯气体的量可以按公式正确计算得到。但当充入第二种气体组分时,混合气体的量与第一种纯气体计算的量不同,不完全遵从加和原理,因而会造成一定的配制误差。故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摸索,积累衬验经理,才能提高制娑嗤的准确度。

7、在配制混合气体时,不允许有一气体组分在充入钢瓶后变成液体。如果在制娑嗤的混合气体中有一组分在充入钢瓶后变成了液,在使用和分析时,不但会造成很大的偏差,而且是极不安全的。


8、钢瓶混合气体的分层问题。配制好的钢瓶标准气体,不能马上分析,必须采用合适的混匀技术进行混匀处理,待守全混匀后,再进行分析。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