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化工 » 工业气体 »

厂家供应高纯二氧化碳气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5 22:30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纯二氧化碳气体

高纯二氧化碳气体 http://www.huategas.com/

化学品俗名:碳酸气,碳酸酐,干冰(固态)

产品分子式:CO2


产品说明
二氧化碳是空气中常见的化合物,碳与氧反应生成其化学式为CO2,一个二氧化碳分子由两个氧原子与一个碳原子通过共价键构成,常温下是一种无色无味气体,密度比空气大,能溶于水,与水反应生成碳酸,不支持燃烧。固态二氧化碳压缩后俗称为干冰。二氧化碳被认为是加剧温室效应的主要来源。工业上可由碳酸钙强热下分解制取。


产品用途
二氧化碳有着十分广泛的用途。二氧化碳产品主要是从合成氨制氢气过程气、发酵气、石灰窑气、酸中和气、乙烯氧化副反应气和烟道气等气体中提取和回收,商用产品的纯度不低于99%(体积)。

注意事项
二氧化碳密度较空气大,当二氧化碳少时对人体无危害,但其超过一定量时会影响人(其他生物也是)的呼吸,原因是血液中的碳酸浓度增大,酸性增强,并产生酸中毒。空气中二氧化碳的体积分数为1%时,感到气闷,头昏,心悸;4%-5%时感到眩晕。6%以上时使人神志不清、呼吸逐渐停止以致死亡。

高纯二氧化碳气体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佛山市华特气体有限公司)位于珠三角腹地佛山市南海区,创建于1999年,公司以广东佛山为产品研发基地,分别在广东、江西、浙江、陕西、湖北、湖南、香港等地设立了十余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从事气体及气体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气体产品覆盖普通工业气体、电子工业用气体、电光源气体、超高纯气体、标准气体、医用气体、食品工业用气体等十几个系列共200多个品种,并不断研发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生产低温绝热气瓶、汽化器、LNG应急撬等气体设备,安装超高纯气体及工业气体应用配套设备等。为用户提供气体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

推荐产品:高纯二氧化碳,标准气体,氪氖氙混合气,准分子机会气体,环氧乙烷

高纯二氧化碳气 http://www.huategas.com/





标准气体分析常用的主要方法概述

  标准气体分析的方法有很多,但常用的主要有如下四个:化学发光法、气相色谱法、用于微量水和微量氧分析及非色散红外法等其他方法。

1、化学发光法

  化学发光法是利用某些化学反应所产生的发光现象对组分进行分析的方法,具有灵敏度高,选择性好,使用简单方法、快速等特点。因此,适用硫化物、氮氧化物、氨等标准气体的分析。

2、气相色谱法:
  气相色谱法适用于氢气、氧气、氮气、氩气、氦气、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无机气体,甲烷、乙烷、丙烯及C3以上的绝大部分有机气体的分析。通过直接法、浓缩法、反应法等样品处理技术的应用,分析的含量范围为10-9~99。999%。所以,气相色谱法也是分析标准气体中应用最多、最普遍的方法。

  气相色谱仪主要由气路系统、进样系统、柱恒温箱、色谱柱、检测器和数据处理系统等组成。 用气相色谱法分析标准气体,要想获得准确可靠的分析结果,首先必须建立分析方法,选择合适的操作条件和操作技术。建立分析方法可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3、微量水和微量氧分析:

  一、微量氧分析仪
  在高纯气体的分析中,几乎所有的高纯气体中都要求准确测定其中微量氧的含量。由于大气中含有大量的(21%)氧,准确测定高纯气体中微量氧乃至痕量氧,是气体分析中的难点之一。

  二、微量水分析仪

  微量水分也是评价高纯气体质量的主要指标之一。几乎所有的高纯气体都对水分有严格的要求,准确测量和严格控制高纯气体中水分含量,才能保证高纯气体的质量。

4、非色散红外分析法

  非色散红外气体分析器是利用不同的气室和检测器测量混合气体中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氨、甲烷、乙烷、丙烷、丁烷、乙炔等组分的含量。

  非色散红外气体分析器主要由红外光源、试样室、滤波器、斩波器、检测器、放大器及数据显示装置组成。
  检测器是仪器的交键部件,红外检测器分成热检测器和光子检测器两种类型。热检测器是一种能量转换器,可以把热能转换成电信号,电信号经放大后,输入数据装置。光子检测器接受红外辐射,将半导体中的电子从非导电能级激发到导电能级,在这一过程中半导体的电阻有所降低。所以半导体检测器比热检测器响应快。

     标准气体分析方法总结归为主要的有以上四种。

标准气体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