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再生胶  北京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加工 » 工艺品加工 »

怀化旗杆|娄底旗杆|浏阳旗杆|益阳旗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扬18225830052
上口径: 80mm
下口径: 168mm
厚度: 3.5mm
单价: 209.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4 10:50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动升旗旗杆是怎么实现自动升降旗的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旗杆自动升降装置的原理:
      一种不锈钢旗杆自动升降旗装置,由旗杆1、滑轮2、电动机3、电池4、开关5组成,在旗杆1顶部为滑轮2,旗杆1下方装有电动机2,并有电池3和开关4与之相联,电动机3通过绳与滑轮2连接,本实用新型在原有旗杆的基础上,用两块电池,两个开关,一个电动机,根据电机正、反转原理,达到自动升降旗效果。使用时,升旗时电动机正转,旗上升降旗时,电机反转,旗下降。     
      旗杆自动升降装置,由左、右半圆体所组成的环形本体,于本体内缘设有对称的滑轮,本体相对侧设有供拉绳穿设的套轴,且使该本体的外缘呈一沿圆周环设并与其内部所设的H形滑槽贯穿的开口,以供套夹旗帜挂杆固定件所延伸的滑轮,当环形本体套合于旗杆,所穿设的拉绳得以藉由旗杆底部的驱动装置,配合内缘的滑轮而控制旗帜的升降动作,并于旗帜受吹动时,该挂杆可因固定件滑轮沿环体内部滑槽的滑动,而防止旗帜卷绕在旗杆上。该电动旗杆技术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很适合学校等公共场所推广应用。
      旗杆自动升降装置的特征:
      一环形本体,由左、右对称的半圆体组成,各半圆体内缘嵌设有对称的突伸滑轮,圆周面外侧设有对称的拉绳套轴,并于其中一套轴设有固定螺栓,外缘则设有一沿圆周面环设的开口,内部设有呈H形的滑槽,该开口与H形滑槽呈贯穿相通状; 两挂杆固定件,为一环体,其上方为具开口的螺纹部分,底部横向延伸有轮杆,于该轮杆上挂设有滑轮,旗帜的挂杆穿设于所述环体中,以螺帽旋合于环体的螺纹部分,以固定该挂杆,所述滑轮可滑动地套合于所述环状体内部的H形滑槽中; 一驱动装置,由一传动马达及控制电路组成,传动马达的原动轴枢接有一具齿纹的传动轮,并于其两侧分别设有并列的支撑轮以供绕设所述拉绳; 所述两环状体套在旗杆上,经由所述驱动装置的传动,使穿设于环状体套轴的拉绳产生上下动作,带动环状体升降。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