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管材 »

旗杆|武汉sus304不锈钢锥形旗杆量大从优|武汉电动旗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扬旗杆 坚如磐石
上口径: 80mm
下口径: 168mm
厚度: 3.5mm
单价: 209.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8 11:35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旗杆|武汉sus304不锈钢锥形旗杆量大从优|武汉电动旗杆免费安装

portant;">不锈钢锥形旗杆

portant;">          不锈钢锥形旗杆,是一种常用旗杆款式。

portant;">

portant;"> 

portant;">简介编辑

portant;">不锈钢锥形旗杆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一种新型的悬挂旗杆的产品,其形状像圆锥一样,故称锥形旗杆。不锈钢是其所用的材质,所以人们称之为不锈钢锥形旗杆。它可以分为手动和电动两类。

portant;">

portant;"> 

portant;">材质编辑

portant;">其材质是不锈钢,但型号很多,像201、202、304、316、403等规格,价位悬殊较大,以316不锈钢材质,403最差。因此,选用什么型号的不锈钢材质,是影响锥形旗杆成本的主要因素

portant;">分类编辑

portant;"> 

portant;">手动类型

portant;">顾名思义,就是靠人力去控制国旗的升降。它的原理是将不锈钢钢丝绳从旗杆内部去连接旗杆顶部的国旗,另一端固定在旗杆的底部,方便人们升降。这种手动旗杆适合于不经常升旗的单位使用,价格相对便宜。

portant;"> 

portant;">电动类型

portant;">相对于手动型的,电动锥形旗杆增加电机设备、控制器?遥控器?功放等?可以实现与48秒国歌同步,克服了人工升旗有时的尴尬局面。另外,还具有音频输入输出口等。相对来说,电动型的比较贵。

portant;">制作过程

portant;">***步:要根据高度、选材,将不锈钢钢板剪成等腰梯形。第二步:折弯、成型,形成旗杆的雏形

portant;"> 

portant;">第三步:焊接、抛光。使用氩弧焊将折弯处无缝焊接,之后进行抛光。

第四步:旗杆配件的安装。  这样一个不锈钢锥形旗杆就做成了。

portant;">配件编辑

portant;">其配件主要有:旗绳,用来升降旗帜。旗冠,就是旗杆最顶部的圆弧形的东西,用来防止雨水流入旗杆内。挂旗杆,将旗帜一段与其相连,固定旗帜之用。法兰,埋入地下,并用水泥灌注,上面有螺丝,与旗杆底部螺口吻合,用来固定旗杆。

portant;"> 

portant;">规格编辑

portant;">一般常用的高度范围为8-33米。20米以上内部需加内衬钢板,防止大风。常用的高度在10-18米范围内,通常采用2.5mm或者3.0mm厚的201或304不锈钢制作。两根旗杆之间的间距=旗杆高度*0.17。

portant;"> 

portant;">

portant;"> 

portant;">锥形旗杆订购电话:18225830052

portant;">专业品质 值得信赖 弘扬旗杆 坚如磐石!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