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再生胶  公司  粉碎机  纸箱  酵素  保健品 
 
ISO9000认证
 
 

盐城专业旗杆生产|盐城304旗杆厂|建湖旗杆|大丰旗杆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扬18225830052
上口径: 80mm
下口径: 168mm
厚度: 3.5mm
单价: 209.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8 11:35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专业生产不锈钢旗杆|盐城旗杆厂|盐城电动旗杆|盐城不锈钢旗杆

portant;">水印双面透印旗帜制作过程 
1)旗帜规格。我们日常所见的旗帜几号大小呢,除特殊要求外,习惯上用号型表示它们的规格。具体大小尺寸如下: 

        1号旗  288cm  ×  192cm;  2号旗  240cm  ×  160cm;   3号旗  192cm  ×  128cm;   4号旗  144cm  ×  96cm;  5号旗  96cm  ×  64cm;  6号旗  30cm  ×  20cm;7号旗  21cm  ×  14cm;8号旗  15cm  ×  10cm。长×高的比例为3:2。天安门广场的国旗是500cm  ×  333cm,悬挂的旗帜一般不可超过这一规格。在各类大型活动中入场式先导旗帜按其规模大小来确定,一般在15m  ×  10m左右,再大的旗帜只能用缝纫拼接制作。标志旗、商业性用旗基本上按此标准选定规格。不成3:2比例的条形宣传物属于条幅或特殊用旗。 

        2)旗帜的制作工艺。旗帜的制作工序比较复杂,首先图案徽记及文字必须与旗面尺寸相适应,因此***步是对图形及文字进行放大或缩小,然后进行分色描黑白稿,或者制图雕刻制成网印版。在丝网印制作过程中,涉及印制台板的宽窄设定,印浆的配制,刮板的选用以及后处理的固色,水洗,熨烫平整等工序。印后还需进行缝制,在确保旗帜规格尺寸的同时,更要注意缝线的坚固性,防止悬挂中被风吹坏。旗杆套(又称旗甬)是旗帜外观的标志,没有它就称不上旗帜,所以它的宽度要与旗帜尺寸相适应。 

        3)旗帜材料。近年来制旗用的纺织品基本上以聚酯纤维类春亚纺(薄料)和牛津布(厚料)取代了纯棉布,还有人造纤维织物和真丝绸。因此所使用的印浆也随之改变,其中涂料印浆一般比较了解和熟悉,因此这里简要介绍一些分散性染料的直接印染和拔染的基本要点,因为它是今后丝网印制旗帜的发展方向。涂料印花工艺将逐渐会减少或淘汰。 

portant;">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