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橡塑 » 塑料薄膜 »

绝缘屏蔽材料 薄膜垫片 免费打样 冲型模切加工 思美达胶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思美达胶粘
规格: 按需模切加工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4 11:3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材 质:PC PVC PE

该样品外观、密度、拉伸强度、加热损失率、低温对折、邵氏硬度、腐蚀度符SG245-81A类标准要求。软PVC垫片主要通过模具冲压成型,具有防水、绝缘、密封、使用寿命长等特性。厚度一般从0.5mm-3mm之间,厚度越大加工难度越大,产品也越容易变形。 

麦拉片厚度0.1250.1880.250.380.5麦拉片形状可按客户要求加工任何规格形状麦拉片特性具有尺寸稳定、平直和优良的抗撕拉强度,耐热耐寒、耐潮耐水、耐化学腐蚀,并具有的绝缘性能,优异的电气、力学、耐热、耐化学性能、耐电压6000伏等。

可在-60~120℃下长期使用;无明显熔点,在220-230℃呈熔融状态;由于分子链刚性大,树脂熔体粘度大;吸水率小,收缩率小,尺寸精度高,尺寸稳定性好,薄膜透气性小;属自熄性材料;对光稳定,但不耐紫外光,耐候性好;耐油、耐酸、不耐强碱、氧化性酸及胺、酮类,溶于氯化烃类和芳香族溶剂,长期在水中易引起水解和开裂,缺点是因抗疲劳强度差,容易产生应力开裂,抗溶剂性差,耐磨性欠佳。

pc薄膜分为:无卤阻燃PC薄膜、黑色阻燃PC薄膜、透明阻燃PC薄膜、磨砂PC薄膜、透明PC薄膜、加硬PC薄膜、防刮花PC薄膜、印刷级pc薄膜、光学级pc薄膜,防静电级pc板

1.金属迈拉片常用的有铜箔麦拉,铝箔麦拉,主要作用是导电;

2 非金属麦拉多是绝缘作用,常见材料有PC,PET,用于薄膜开关或者电子电气产品的表面保护,或局部绝缘。

所谓麦拉,一般是经过模切(DIECUT),按图纸要求或指定冲型成片材。也就形成了麦拉片

PET聚酯薄膜是系由对苯二甲酸二甲酯和乙二醇在相关催化剂的辅助下加热,经过酯交换和真空缩聚,双轴拉伸而成的薄膜。麦拉片具有尺寸稳定、平直和优良的抗撕拉强度,耐热耐寒、耐潮耐水、耐化学腐蚀,并具有超强的绝缘性能,优异的电气、力学、耐热、耐化学性能。

所谓遮光麦拉片就是用遮光聚酯薄膜(SOMA双哑黑PET),冲压成型。形成的遮光麦拉片。

成品麦拉常用于镜头遮光部分,摄像头遮光。具有绝缘垫片,胶带,叶们快片等用途。制造环境必须是无尘车间。薄膜垫片:http://www.smdjn.com/product/bm.html


undefined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