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山东淄博沥青砂罐底防腐冷铺作业安全施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烟台华通
单价: 730.00元/吨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0 13:5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淄博沥青砂罐底防腐冷铺作业安全施工

关键词:冷补沥青砂  罐底防腐沥青砂  沥青砂垫层

近几年来,新型能源需求加大。151-9233-3981要做好能源储存工作,适当的时候扩大钢制储罐的规模,减缓储存压力。要做好罐体日常检修工作,对处于隐蔽位置的罐底要做防腐垫层,保证罐体的使用寿命,节约储存成本。罐底防腐工程要求施工现场不能有明火产生,山东淄博冷补沥青砂冷铺作业,践行了安全施工与建筑发展共存的理念,给工人营造了一种安全的施工氛围。

冷补沥青砂采用棱角分明的机制砂,而非传统河砂。集料粒径不相同,连续级配,沥青与集料挂仟均匀,嵌挤结构牢固。密实度和强度均达标,满足罐底承载稳固性要求。早在产品上市初期,销量不是很好。用热拌沥青砂做罐底防腐这个观念早已根深蒂固,先入为主,抢占先机。热料受温度影响很大,不耐高低温,后期会出现起砂垫层松散的情况。所以存在一些弊端,冷补沥青砂耐高温耐低温,维修一次成型,不用二次返修。因此取代了热拌沥青砂,稳居市场。

冷补沥青砂包装精巧,50公斤袋装成品料,随用随取,储存方便。机械化大批量生产,不用人力搬运,放置在托盘上整齐摆放在库房内。一个立方需要2.2吨,您需要多少就购买多少。常年有货,满足市场供应。

华通公司是冷补沥青砂生产厂家,产品发往省内外很多地方。从客户发来的施工反馈上来看,产品效果还是不错的。对于道路修补和罐底防腐我们是认真的,非常欢迎您的来电。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