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气体分析仪 »

异丁烷报警器 R600A制冷剂泄漏检测报警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如特安防
金策气体: 异丁烷气体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9 13:23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异丁烷报警器 R600A制冷剂泄漏检测报警设备
 
异丁烷R600A与R134A、R407C、R410A等都是制冷行业常用的制冷剂。虽然大多制冷剂可能无毒,但由于比空气重且会置换周围的氧气,因此过量的泄漏可能造成人员窒息。目前使用工业型制冷剂泄漏检测报警器是目前使用较广,检测效果精准的一种检测方法。R600A气体探头固定安装在泄露源附近,有效检测范围内若出现泄漏,气体浓度发生变化,报警器就会发出声光报警提醒。
 
配套设备:
气体探测器(选配现场浓度显示、现场声光报警器、或单独使用)
气体报警控制器(可选择通道数量,也就是探测点位)
电磁阀、警铃、排风扇等可选配联动。
(其中联控箱、中继器、物联网无线发射模块、备电等都可选配)
 
 
主要参数:
检测气体:异丁烷 R600A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
检测范围:0-100%LEL
检测方式:连续长时间在线监测
采样方法:自然扩散式
响应时间:T90<30s
供电电源:DC36V/DC24V
信号输出:M-bus/4-20mA/开关量输出
安装线缆:RVS2×2.5mm2/RVV3×1.5mm2
准 确 度:±5%FS
防护等级:IP65
防爆等级:Exd II CT6 Gb
 
材料:铸铝
防爆链接螺纹:G3/4″内螺纹
 
工作温度:-40℃~70℃
湿度范围:10%RH~95%RH
压力范围:86Kpa~106Kpa
存储温度:-25℃~55℃
 
产品特点:
使用进口气体传感器,具有精确度高,互换性强,可靠性高等特点。
可根据用户需要随时调整信号输出,以便与DCS、PLC等工业自动化系统的工程连接。
隔爆型防爆CT6设计,防护等级IP65/66:可用于工厂条件的1、2区危险场所。
内部机芯采用组件形式,现场维修只需更换组件即可完成。
气体探测器外壳采用压铸铝材质,双腔体结构设计,避免了意外进水、近尘、抗腐蚀,而产生的故障现象,体积小,安装方便。
传感器探测头部分采用不锈钢材质,有效的起到防腐蚀的作用;传感器的过滤网为不锈钢颗粒,透气度良好。
安装简单,实时检测,浓度实时显示。
 
 
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成立10余年来专业从事有毒有害气体/可燃易爆气体检测报警设备。
售后服务:
1.我公司产品发货前会再次检验测试,保障客户尽快使用
2.我公司生产的产品,质保期为自出厂之日起一年(人为因素和不可抗拒力除外)
3.一般情况下传感器的使用寿命为:催化燃烧式传感器为2-3电化学式传感器为1.5-2年。实际使用寿命与工作环境有直接的关系,使用环境不同,传感器的寿命会发生变化。
4.为确保产品性能的可靠性,我们建议用户,在使用期限,定期对产品进行维护和校准。
5.我公司提供气体探测器年检,并可协助第三方检测以及出具校准报告、检定报告等证书。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