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阀门  包装机  北京  粉碎机  公司  再生胶  纸箱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气体分析仪 »

济宁静电释放报警器 危化品仓库人体静电接地释放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如特安防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5 13:43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静电释放报警器 危化品仓库人体静电接地释放器
 
对于酒精罐、油库、油罐车等易存在可燃易爆气体的场所,人体静电是非常危险的。HK3095系列触摸式人体静电释放报警器,可有效安全的将人体的静电释放导出。同时能检测人体与静电触摸球接触是否可靠,声光报警提示静电消除是否完全。本安型防爆设计,防爆等级ExiallCT4Gb。
 
 
 
状态说明:
休眠状态:
当人体与触摸球没有接触时,人体静电释放报警器处于休眠状态,蜂鸣器不报警,状态指示灯不亮。
报警状态:
当人体与除沫器可靠接触,人体静电释放报警器感应到人体,进入报警状态,蜂鸣器报警,红灯闪烁。静电正在释放中,请勿离开!
 
正常状态:
当人体与除沫器可靠接触,知道蜂鸣器不报警。绿灯闪烁,进入正常状态。
静电释放完毕,可以进入危险场所作用。
 
接地报警状态:
等接地电阻大于55Ω,人体静电释放报警器处于接地报警状态,蜂鸣器报警,黄灯闪烁。
请立即检测接地线!
 
 
   防爆人体静电消除器 经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CEX),完全符合下列标准:
    GB3836.1-2010爆炸性环境第1部分:设备通用要求,HK3095-31防爆人体静电消除器 
    GB3836.4-2010爆炸性环境第4部分:由本质安全型“i”保护的设备
    GB50074-2002《石油库设计规范》
SH3097-2000《石油化工静电接地设计规范》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