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气体分析仪 »

廊坊液氨泄漏探测报警器 在线氨气浓度检测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如特安防
检测气体: 氨气
检测量程: 0-100ppm
检测原理: 电化学式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9 17:3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廊坊液氨泄漏探测报警器 在线氨气浓度检测仪
 
 
如特安防 液氨泄漏报警器是根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对依据《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等法律、法规,对危化品生产企业中涉及生产或使用甲类气体或甲、乙A类液体的工艺装置和储运设施的,为保证生产安全而要求安装的一种可燃或有毒气体监测报警装置。
 
液氨报警器由气体报警控制器配接点型气体探测器构成系统,安装布网方便,对多个监控点集中控制。各通道自动显示,液晶背光,各通道自动巡检、锁定、设定,当环境中探测气体的浓度达到或超过预置报警值时,报警器立即发出声光报警,以提醒用户采取安全措施,并驱动排风、切断、喷淋系统,防止发生爆炸、火灾、中毒事故,从而保障安全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燃气、石油、化工、冶金等存在易燃、易爆、毒性气体的危险场所。
 
 
主要特点:
采用进口气体传感器,性能灵敏稳定;
三线制4~20mA输出或m-bus或开关量输出;
具有继电器开关量动作;可联动风机/排风扇等设备开关;
多种安装方式:管道式、壁挂式、固定式;
气体浓度报警值可在默认设置值(出厂会根据客户要求或气体类别设置好)基础上调整,具有数据恢复出厂设置功能;
选配现场探头配套的声光报警器或者外置式声光报警器;  
选配无线传输以及手机短信接收浓度报警信号等功能;  
大屏幕LCD背光直观显示气体浓度、单位、工作状态等;
整体隔爆结构,防爆等级Ex d IIC T6 Gb;
双腔体设计,防水防尘效果好;
 
 
主要技术参数:
检测气体:空气中的氨气(NH3)
检测原理:电化学
采样方式:扩散式 长期在线连续工作;
工作电源:DC36V(总线)/DC24V(分线)
测量范围:0~100ppm,其它量程咨询选配
精  度:≤±5% F.S
 
 
工作温度:-40℃~70℃(特殊要求需定制)
湿度范围:10%RH~95%RH
压力范围:86Kpa~106Kpa
存储温度:-25℃~55℃
 
 
显示方式:LCD 液晶背光显示
 
壳体材质:压铸铝,防爆耐磨耐腐蚀 
电气接口:3/4
防爆标志:Ex d IIC T6 Gb
防护等级:IP65       
 
 
 
液氨泄漏紧急措施:
疏散场所内所有未防护人员,并向上风向转移。泄漏处置人员应穿上全封闭重型防化服,佩戴好空气呼吸器,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用喷雾水流对泄漏区域进行稀释。通过水枪的稀释,使现场的氨气渐渐散去,利用无火花工具对泄漏点进行封堵。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