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气体分析仪 »

封闭空间气体检测仪 低氧声光报警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如特安防
检测气体: 氧气
检测量程: 0-30%VOL
检测原理: 电化学式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9 13:29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封闭式受限空间为什么要使用氧气检测报警器:
人体正常呼吸和行动本来就是依靠于正常的空气环境,所以当一个空间内缺氧或过于富氧,首先影响的就是该空间的作业人群能否继续正常作业。所以在空气处于低氧或高氧的情况,都不是适合继续检测作业的环境。而氧气报警器,可安全检测出环境中氧气浓度,一旦浓度值低于低报点或者高于高报点都会声光报警提醒,报警值可根据不同场所的要求调解。
 

封闭空间气体检测仪 低氧声光报警器
 
技术参数:
检测气体:氧气
检测范围:0-30%VOL
报警值设置:低报;18%vol,高报;26%vol(可调)
检测原理:电化学式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
通讯方式:M-BUS 总线
信号输出:一组无源常开信号
准 确 度:±5%FS
供电电源:DC36V
响应时间:电化学式
IP防护等级:IP65
防爆等级:Exd II C T6 Gb
报警声音:声、光报警(气体现场可选配,声音强度>95dB,1米处)
防爆连接螺纹:G3/4内螺纹
安装方式:贴壁式、抱管式、穿管式
 
连接线缆:RVS 2*2.5mm2
外形尺寸:190*130*75mm
重量:1.5kg
材料:铸铝
 
工作温度:-40℃~70℃
湿度范围:10%RH~95%RH
压力范围:86Kpa~106Kpa
存储温度:-25℃~55℃
 
主要特点:
LCD现场浓度显示,LED现场状态指示,可实时显示测器的运行状态。
探测器采用M-BUS通讯,两线无极性连接无需区分正负极,安检简单方便,布线经济。
传感器采用进口气体敏感元件,精度高,零点漂移小,抗中毒性能好。
防水型双腔体结构设计,使用于户外环境。
防爆型设计可用于工厂条件的1、2区危险场合。
传感器采用数字化模组设计,现场更换时无需校零、标定。
可选配RAS-6000型防爆声光灯,实现现场声光报警。
 
 
固定式氧气报警器,防爆设计,多通道可设,现场数显,声光报警,数据远程,设备联动等多功能可设置。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