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气体分析仪 »

刺激性丙烯酸气体检测报警器 数据可远传PLC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如特安防
检测气体: 丙烯酸气体
检测方式: 连续长时间在线监测
安装方式: 固定壁挂式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9 11:4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刺激性丙烯酸气体检测报警器 数据可远传PLC
 
固定壁挂式丙烯酸气体检测报警器可以有效的检测出气体的浓度,预防气体泄漏后气体浓度超标。丙烯酸气体报警器是由气体报警控制器和气体探测器两部分组成,气体报警控制器可放置于值班室内,主要对各监测点进行控制,气体探测器安装于气体易泄漏的地点,气体探测器的核心部件为内置的气体传感器,气体传感器检测空气中所检测气体的浓度。气体探测器将传感器检测到的气体浓度转换成电信号,通过线缆传输到控制器,当气体浓度达到或超过气体报警控制器设置的报警值时,气体报警控制器发出声光报警信号,并可启动电磁阀、排气扇等外联设备,自动排除隐患。
 
 
山东如特安防的壁挂式丙烯酸气体检测报警器以及其他的可燃有毒性气体报警器等已获得国家消防电子产品检测中心颁发的消防产品型式认可证书,具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器具生产许可证,以及防爆合格证等证书。
 
 
产品的设计、制造及检验均遵循以下国家标准:
GB16808-2008《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
GB12358-2006《作业场所环境气体检测报警仪通用技术要求》
GB15322.1-2003《测量范围为0~100%LEL的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等
 
 
技术参数:
 
相关部消防电子产品合格评定中心 
应用标准:GB15322.1-2003 GB12358-2006
防爆认证:Exd II CT6 Gb 
防护等级:IP65 
 
供电电源:DC36V±15% 
功率:< 1W 
通讯方式:M-BUS总线 
信号输出:1组无源常开信号
准 确 度:±5%FS 
安装线缆:RVS 2×2.5mm2 
 
 
材料:铸铝 
重量:1.5kg 
外形尺寸:190mm×130mm×75mm
防爆螺纹:G3/4"内螺纹
 
 
工作温度:-40℃~70℃  
湿度范围:10%RH~95%RH 
存储温度:-25℃~55℃ 
压力范围:86kPa~106kPa 
 
 
传输距离:≤1200m (可使用中继器延长距离)
探测距离:探头有效检测半径为1.5米(有毒有害气体)
 
安装方式:壁挂式、抱管式、穿管式
 
配套使用的控制器:RBK-6000-ZL1N型、RBK-6000-ZL9型、RBK-6000-ZL30型、RBK-6000-ZL60型气体报警控制器。
 
安装说明:
 
1.探测器安装时应使传感器朝下固定
2.正确连线后,应固定好探测器外盖,以达到防爆要求。 
3.气体探测器应安装在气体易泄漏场所,具体位置应根据被检测气体相对于空气的比重决定。
    a、当被检测气体密度比重大于空气比重时,气体探测器应安装在距离地面(30~60)cm处,且传感器部位向下。
    b、当被检测气体密度比重小于空气比重时,气体探测器应安装在距离顶棚(30~60)cm处,且传感器部位向下。
 
 
可燃有害气体报警器探头的安装位置是根据GB50493-2009《石油化工可燃气体检测报警设计规范》相关规定依据检测气体密度及风向确定探测器安装位置应避免探测器安装空气流。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