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HOBE镗刀 官方代理陕西渭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OBE霍勃
中国总代: 陕西渭柏精密机械
品牌规格: HOBE
交期: 现货
单价: 1.00元/支
起订: 10 支
供货总量: 888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4 10:15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德国HOBE霍勃镗刀-中国总代陕西渭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德国蚂蚁刀HOBE公司专业研发超微粒硬质合金制小孔加工刀具,微孔镗刀,微径镗刀,小孔镗刀,小径镗刀,专注Φ6mm以下小孔刀具。在航空航天,医疗器械,牙科等行业有较高的声誉。

Hobe以创新精密工具的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拥borin®,spinin®,tourin®,cutex®和probin®等品牌,其系列产品具有极强的兼容性、友好性和模块化,其产品可以应用在车削、钻孔、铰孔、铣等加工方式。

主要产品:

铣刀

钻头

应用领域:电子器件、医疗设备、汽车配件、手表和珠宝、光学设备、电子元件和机械工程。

A电子产品:可应用生产印刷电路板或电子连接器,适用黄铜、铜和铝等材料的加工。

B医疗技术:可应用在对尺寸、形状、精度以及表面质量有特殊需求的刀具解决方案,适用钛、不锈钢或牙科合金。

 

C手表行业:可应用在需要高精度及微小工件的加工,例如复杂的几何形状和极其尖锐的工件加工等,适用黄金,铂金,不锈钢、钢、钛和铜。$ 定制服务:欢迎客户复杂需求,通过我们的定制服务满足客户看似不可能的需求。

产品特点:

1.超微小径加工全系列刀具(Φ0.33-Φ8毫米),由整体硬质合金制成。

2.最小孔径尺寸可致0.3mm,刀头柄部特制的定位结构使刀具可自动中心定位与长度定位。

3.刀具拆卸后,精确装回刀具位置度正负0.01mm。

4.刀具涂层以TIALN为主,以增加刀具寿命。

参数介绍:

镗刀最小Φ0.3mm

内槽刀最小Φ0.9mm

仿形刀最小Φ0.4mm

内牙刀最小Φ1.0mm

端面槽刀最小Φ1.5mm

内螺纹旋风铣刀最小M1.0m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