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医药、保养 »

2020中国山东产后修复博览会/济南月子健康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6 15:5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20中国山东产后修复博览会/济南月子健康展
 
展会理念: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2020中国(济南)国际产后健康与修复博览会
 
山东济南展:
时间:2020年05月22——24日     
展馆:中国·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
 
山西太原展:
时间:2020年10月23——25日
展馆:山西省展览馆
 
承办单位:飞鲨展览集团
组展单位: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山西飞鲨展览有限公司
大会网站:http://www.LCIHE.com
 
展会办展背景:
 
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两大任务,根据国务院《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母婴保健法》和《母婴保健法实施办法》要求,积极推动行业团体、专家学者、产业机构相互融合, 把孕育调养、产后修复、儿童保健等方面在母婴健康领域中有效应用。
 
展会概括:
 
本次大会将以“妇幼健康发展”为核心内容,旨在发展新时代下母婴服务健康产业的升级改造,深层次的融合创新发展,通过此次大会搭建集政府部门、科研结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媒体单位等共同打造直面交流、真诚互动、资源融合、学习、互动平台,从而推动我国妇幼健康产业的全面快速发展,提升我国妇幼健康的整体水平。
 
展览分类:
 
产后健康服务机构品牌展区:产后修复(康复、恢复)机构、仪器及产品、医疗产康中心、产后修复(康复、恢复)技术培训、月子奇多网、小儿推拿、妇产医院、妇幼保健机构、月嫂机构、形体塑造、医美私密整形等。
母婴营养展区:妇幼保健品、营养品、婴儿辅食、月子餐、燕窝、高端食材等。
母婴中高端品牌展区:奶粉、纸尿裤、吸奶器、婴儿纪念品、诞生礼等母婴用品高端品牌展区。
其他相关展区:月子及产康相关管理系统及设计、美容护肤、基因检测、智能产品、家庭健康产品、家居等。
 
更多展会信息,请与组委会联系;
 
组展单位: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山西飞鲨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栗山路10号/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68号
联系人:唐见13256715864
电话: 86-531-68960961转806
传真: 86-531-68960961转819
邮箱:28929597@qq.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