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医药、保养 » 中药饮片 »

2020中国济南大健康展览会/济南营养健康展会/山东健博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6 17:13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20中国济南大健康展览会/济南营养健康展会/山东健博会
 
山东专业的健康产业国际型博览会,2020年5月即将启幕,展位预定进行中…
 
DJK 2020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The 2020 China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
 
山东济南展:
时间:2020年05月22——24日     
展馆:中国·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
 
山西太原展:
时间:2020年10月23——25日
展馆:山西省展览馆
 
承办单位:飞鲨展览集团
组展单位: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山西飞鲨展览有限公司
大会网站:http://www.chinadjk.com
 
发展大健康产业势在必行:
 
  大健康产业正在快速成长为国家战略性产业。在《健康中国》、《国民营养计划》等政策东风劲吹之下,作为国家重点培育的、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新兴产业之一,大健康产业呈现出蓬勃之势。《“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表明“健康中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继互联网之后中国经济的新引擎。
  上有国家鼓励发展政策,市场有消费者的需求。大健康已经是处在“风口上的猪”,是资本市场争相入驻的热门产业。根据国家相关数据的显示,未来的中国经济,大健康将成为新的支柱产业,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展望2020山东健博会:
 
  DJK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山东健博会,英文缩写:DJK。每年定期在山东济南和山西太原举办,属行业例会,受到国内外相关单位、协会组织及企业的追捧。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是山东省及全国健康事业发展不可忽视的力量。
  将于2020年5月22——24日,在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举办的DJK山东健博会。使用了三个展馆,20000余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可搭建800+标准展位,容纳600家展商参展。三天的展期,吸引60000人次的优质买家莅临观摩和贸易。
  组委会建设有买家数据中心,截止2019年末,数据已累计27.3万。是全国唯有具备展前匹配潜在买家,展中对接洽谈,展后持续推送对口买家的能力。有效的提升了参展单位的收益,为企业参展本场大会提供超预期的回报。
 
更多展会信息,请与组委会联系;
 
组展单位: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山西飞鲨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栗山路10号/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68号
联系人:唐见13256715864
电话: 86-531-68960961转806
传真: 86-531-68960961转819
邮箱:28929597@qq.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