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滑雪场国产造雪机使用时注意的小细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诺泰克NORTEC
造雪量: 30-90m3/h
射程范围: 20-70m
总功率: 28kw
单价: 8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8 15:32
浏览次数: 1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滑雪场国产造雪机使用时注意的小细节
如今的人工造雪机对一个滑雪场经营者来说是不可缺少的设备,也可以说是滑雪场里受欢迎的小主啦!造雪机在使用过程中操作不当会降低使用年限,那我们应该怎么去应对呢?
我们要正确使用造雪机,在使用过以后还要对造雪机进行保养和维护,这样才能使造雪机的使用年限更长一些,所以我们在使用完造雪机以后要多加注意了。接下来就说一下我们该如何去应对这些问题。
一:我们要定时的对造雪机进行一系列的检查,使用之前要先看一下机器是不是正常的运行,再看一下电箱和水阀是否正常,还有造雪机的喷嘴也是要检查的,我们要避免天气冷喷嘴有结冰的现象,还要清洗一下过滤器的网等等,如果遇到了问题要及时维修一下,要使造雪机在正常的情况下来进行造雪。
二:造雪机的造雪期也没几个月,当不使用时,我们要选择干燥没有日照的地方来存放,还要用固定的支架把造雪机架起来就好了,就是为了给明年减少不需要的开资。
三:我们还要注意保养的一些小细节,主要部件要特别注意一下,风扇、电机还要抹一些润滑剂才能让造雪机减少磨损,还要注意一下喷嘴有没有堵的情况,不检查会影响造雪机的使用,过滤器也要仔细的清理一下,要使造雪机每一年都要保养一下。
滑雪场的老板们只要多注意一下上面介绍的情况,就会使造雪机延长使用寿命啦!
本公司有售前售后服务,随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帮助和建议,欢迎你们来咨询和实地参观。
   联系人:吴经理18595779258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