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金刚石复合片钻头价格 大量批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卓信
型号: M16
规格: ф27-32mm
价格: 55
单价: 50.00元/台
起订: 100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2 16:12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金刚石复合片钻头价格
金刚石复合片钻头特点用途回转式锚杆钻头以结构新颖、破岩有效、质量可靠而广泛用于煤矿、铁道锚杆支护,并出口国外市场; B19、B22六角中空钻杆采用悬吊式垂直整体热处理工艺,金刚石复合片钻头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标准;组合式加长钻杆适用于各类深孔,锚索支护钻孔的需要。
金刚石复合片锚杆钻头,金刚石钻头,金刚石锚杆钻头品牌 型号 多种供选 钻孔直径 见说明(mm)外形尺寸 电议(mm) 金刚石复合片锚杆钻头型号 钻孔直径 连接螺纹 备注 ZTY27/2 Φ27 M14×1.5 M16 1/2-12 常规采用螺 M14×1.5采用其他螺纹时应在订货时注明 ZTY28/2 Φ28 ZTY30/2 Φ30 ZTY32/2 Φ32 钻头 优质合金锚杆钻头规格:ф27-32mm 金刚石复合片锚杆钻头(普通型)规格:ф27-32mm 金刚石复合片锚杆钻头(加强型)规格:ф27-32mm
金刚石复合片钻头PDC钻采工具( PDC Drill Bits)   采用6G高性能PDC(按照岩层和工矿设计特殊要求的复合片),金刚石复合片钻头 可根据用户需要设计生产各类规格型号的煤田、地质和岩土工程钻采用金刚石复合片钻头, 如三翼、四翼普通型和加强型钻头,适用于软中硬各种地质岩层(f=4-12),金刚石复合片钻头特别是用于煤矿井下大直径瓦斯抽放钻孔、放水孔和注浆孔的钻进。具有钻孔精度高、速度快及超长的使用寿命等特点。是金刚石钻头和硬质合金钻头的新型升级产品。
金刚石复合片钻头产品特点 :金刚石复合片钻头是随着 PDC 复合材料的发展而发展起来的一类新型钻井工具。PDC钻头的切削齿是由多片相同或不同规格的聚晶金刚石复合片(PDC)组成的,将PDC片直接焊接在钻头体上预留的凹坑内,  金刚石复合片钻头便得到了PDC钻头。钻头工作时,是由钻头上的切削齿直接切削地层, 所以钻头的性能在很大金刚石复合片钻头程度上取决于切削齿的质量和焊接工艺。 六吉PDC钻头从材料、工艺和力 学优化设计三大方面对普通钻头进行了全面改进。
 
1、金刚石复合片钻头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性能PDC复合片作为切削齿。
由于国产PDC片的磨耗比等较低,长期以来高性能复合片主要依赖进口,随着PDC片合成技术的发展,国产PDC片综合性能近几年也在不断提高。  六吉公司自主创新的P-T梯度纳米催化金属陶瓷相复合生长金刚石技术(Nano-catalysis Gradient Compositing )和先进的高压合成设备温压精密匹配自动控制技术,较好地解决了PDC抗冲击韧性和耐高温性的矛盾, 生产的PDC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高抗冲击韧性及高热稳定性的“四高”复合片特性。
 
2、金刚石复合片钻头引进石油钻头的焊接加工技术。
6G公司通过引入石油中深井(2500米以上)钻头制造的先进技术和方法,采用石油钻头焊接技术制造煤矿钻头,不仅可以保证切削齿的牢固性和热稳定性,提高了硬岩层和高抗压地层瓦斯孔钻进时钻头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并提高切削效率,节约钻尺单位成本。
 
3、金刚石复合片钻头有限元力学分析优化钻头结构。
根据钻探岩性特点,采用有限元力学模型优化,改进设计了新型多翼组合齿PDC不取芯钻头,在传统的刮刀式钻头基础上设计了新的副切削齿和保径齿,金刚石复合片钻头并将抗冲击性好的锥形齿、球形齿和高耐磨的平面齿组合装配,优化了机械性能,金刚石复合片钻头提高对硬岩层的抗冲击能力。6G申请了该类3翼和4翼PDC组合齿钻头的新型发明专利(专利号200820068513.6)。
6G科技研发的超硬岩层钻探取芯金刚石地质钻头,采用了特殊工艺处理的耐高温PDC与孕镶金刚石胎体热压复合设计了新型高性能硬岩层复合齿地质取芯钻头,大大提高钻探效率和钻头寿命.
 
济宁市卓信工矿设备有限公司秉承山东人的豪爽与实诚,诚邀各位专家、领导来我公司考察、指导、赐教并期盼与您真诚合作,“追求卓越”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我们将励精图治,再创高效,力争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质量,为煤矿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二翼 (8)二翼 (9)三翼 (4)三翼 (2)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