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2020上海国际机箱机柜及配套产品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2020上海国际机箱机柜及配套产品展览会
1: 1
1: 1
1: 1
单价: 1.00元/平方米
起订: 9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6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1 10:2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20上海国际机箱机柜及配套产品展览会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hassis Cabinet & products Exhibition,2020
时间:2020年6月10-12日         地点: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工业机箱柜行业协会
香港励纳展览集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国际智能制造产业联盟
日本机器人工业协会
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
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励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欢迎参加由中国工业机箱柜行业协会、香港励纳展览集团联手匠心打造的“2020上海国际机箱机柜及配套产品展览会”,简称:“SICE ShangHai 2020”,将于2020年06月10-12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将重点展示机箱机柜整机及核心配套零部件,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机箱机柜制造商,集成商,经营商和零部件的供应商提供一个优良的展示平台,给意向采购机箱机柜及配套产品的参展观众一个集中强化的观览平台。SICE承蒙业界各方的鼎力支持,展会规模和品质连年攀升,获得行业的一致赞誉,也已经发展成为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市场背景】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产业化的新时代。信息程度日益提高,信息产业快速发展,电子信息网络建设的全面展开,政府机关、工业企业、通讯电力、金融保险、公安海关、医疗卫生、交通运输、教育等各高科技产业基地的建设以及作为我国五大重点工程之一的‘西电东输’的全面启动等等,都需要一个高起点,高标准、安全、稳定、可靠的电子信息网络系统。机箱机柜是工业、电子及信息行业发展的主要安全配备,机箱机柜在信息发展的时代蕴藏着巨大的市场商机。“2020上海国际机箱机柜及配套产品展览会”的举办是顺应了高科技信息产业发展的需要,为国内外设备供应商提供了开拓市场的良机,为相关企业提供了一展实力、树立品牌的舞台,在广大用户与厂商之间构筑了直接沟通的桥梁。借此展会,各界人士可以更好的了解行业动态,收寻新科技与产品,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
【展示范围】
机箱展区:
计算机机箱、电脑机箱、铝合金机箱、铁皮机箱、塑钢机箱、塑料机箱、塑料防水盒、铝合金防水盒、钢板(屏蔽)防水盒、防水接头、工控机壳、卡式模组合、亚当模块外壳、仪器仪表机箱、非标塑壳、台式操作机箱、墙挂式机箱、接线端子、铝压变壳、塑变送壳、封装外壳、电源外壳、电池盒、元件盘柜、铝箱、屏蔽铝盒、光纤盒、IC卡座、变频器机壳、单插盒、线放盒、控制盒、编程器壳、接线端子、多媒体机壳等机箱产品;
机柜展区:
网络机柜、服务器机柜、标准机柜、并机柜、电视机柜、屏蔽机柜、豪华机柜、钣金机柜、机柜料、配电柜、户外型机柜、传输柜、电源柜、网孔机柜、监控操作台、电视屏幕墙、电力机柜、防水机柜、银行柜、开放式机架、立杆/支架、等机柜配套、配件产品;
配套产品展区:
UPS不间断电源、EPS应急电源、蓄电池及其它电源设备;温控器、风扇、冷却器、空调器、散熱器;电缆、电线、布线系统;机盒、混合器、定向耦合器、切换器、分路器、交换矩阵卡、线卡;防雷设备、瞬态电压浪涌抑制器、电源防雷插座、电涌保护器、模块;导轨、滑轨、锁具、铆钉、螺丝、紧固件、标准件等配套产品;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20年06月08-06日(06:00—17:00)   开幕时间:2020年06月10日(06:00)
展出时间:2020年06月10-12日(06:00—16:30)   闭幕时间:2020年06月12日(14:30)
【全面影响用户行业】
工业企业用户:石油、化工、茵、钢铁、水泥、煤炭、纺织、交通、电子、电力、环保、运输、机械、成套设备商、贸易商等。
建筑行业用户:房地产开发商、建筑承建商、装璜装修公司、网络公司、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进出口商、分销商、制造商、采购部门、楼宇、物业管理机构、行业终端用户等。
政府机构:行业相关政府部门、规划部门、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机构、主管机构、协会、学会、媒体单位等。
【全面精准的宣传推广】
通过与国内外同行及相关的行业协会合作宣传展会;
通过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向国内外专业采购商、经销商发送参观邀请;
向重点买家直接邮寄展会快讯,并为提前预先登记,预先寄发入场证;
通过在百度和Google投放大量广告,对多个重点地区发放手机短信做针对性邀请;
通过与国内外相关展会、杂志、网站等深度合作,展会信息覆盖行业整个产业链;
利用高炮广告、地铁、微信公众号、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同行展会等投放海量广告;
【参展程序】
1.填写展位申请表、加章后邮寄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
2.在申请展位三天内将参展费用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否则主办单位将视其放弃参展,不再保留展位。
3.参展方不得将展位转让、转租他人,否则组委会有权收回展位,展位费不予退还。
4.主办单位收到《参展申请表》和展台全款费用后,将发奇多网及《参展手册》一并寄给参展商。
【组委会】
上海励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季  宸:18616057256(同微信)
工作QQ:787181053
传  真:021-80158085
邮  箱:sales@ufiexpo.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