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农业 » 牲畜 »

养兔场兔舍骚臭味怎么快速去除还对兔子没有伤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农富康
单价: 23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05 17:04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提到养兔场,骚臭味重是每个养殖户面临的问题,除臭除 骚味氨气刻不容缓,又没有好的办法,很是苦恼。可是你却不 知道养兔同行都已经在用农富康生物除臭剂,用了很多年,不 仅去除骚臭异味,而且对兔兔和养殖人员都没有伤害,更重要 的是可以抑制细菌滋生,防止禽畜生病,安全效果好

生物除臭液养兔场除臭的原理:

生物除臭液的主要成分是益生菌菌群,益生菌能显著降低 养殖场圈舍内氨气浓度的原理主要是益生菌作为一种活菌制剂 ,一方面可以帮助建立动物肠道内优势菌群,维持动物肠道内 微生态平衡,通过在肠道内产生有机酸、细菌素等物质来抑制 肠道内腐败菌的生长,降低了脲酶活性,减少了蛋白向氨及胺 的转化,使养殖动物体内的氨及胺含量下降,这样就减少了随 粪便排出体外的氨气等有害气体,改善了养兔场的环境。另一 方面益生菌通过增加动物消化道多种酶的分泌量和消化酶活性 ,参与氮物质的代谢,减少了氨气的排出,从而降低养兔场畜 禽圈舍内氨气浓度,改善饲养环境。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养兔场除臭的用法用量:

农富康生物除臭液每瓶1公斤,可兑水30-50公斤稀释,喷 洒200-300平方的畜禽圈舍,养殖场所地面、空气、顶棚、墙面 、料槽、笼具、动物身上、排水沟、粪便等都可喷洒,首次使 用连续喷洒3-5天,之后根据圈舍臭味情况5-7天喷洒一次。


河南农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拥有三家下 属企业的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是一家 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生物科技企业集团。 现有产品主要应用于养殖、种植、水产、黄娑嗤等四大领域。公 司产品为环保生物制剂,无残留、无污染,符合农林牧渔发展 新趋势,集团受多地政府招商邀请,建厂投资,实力雄厚!

农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厂家订购电话:156-3881-6037

联系人:李经理

文章编码:lbb98pqa5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