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光学仪器 »

八大重金属检测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inct品牌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7 11:34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ROHS推广

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EDX8800是一款专业检测八大重金属、卤素等元素含量的检测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1.EDX8800是专门针对ROHS、EN71等环保指令设计得一款产品。

    2.打破传统仪器直线的设计,采用流线体的整体化设计,仪器时尚大方。

    3采用美国最新型的Si-pin探测器,电致冷而非液氮制冷,体积小、数据分析准确且维护成本低。

    4采用自主研发的SES信号处理系统,有效提高测量的灵敏度,让测量更精确。

    5一键式自动测试,使用更简单,更方便,更人性化。

    6七种光路校正准直系统,根据不同样品自动切换。

    7多重防辐射泄露设计,辐射防护级别属于同类产品。 

    8先进的一体化散热设计,使整机散热性能得到极大提高,保证了核心部件的运行安全。

    9独有的机芯温控技术,保证X射线源的安全可靠运行,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

    10多重仪器配件保护系统,并可通过软件进行全程监控, 让仪器工作更稳定、更安全。

    11ROHS专用测试软件,标准视窗设计,界面友好,操作方便。

    12本机采用USB2.0接口,有效地保证了数据准确高速有效的传输。

主要技术性能及指标

    1. 元素分析范围从硫(S)到铀(U);

    2. 元素含量分析范围为2 PPm到99.99%;

    3. 测量时间:100-300秒;

    4. RoHS指令规定的有害元素(限Cd/Pb/Cr/Hg/Br)其检测限度最高达2PPM;   

    5. 能量分辨率为149±5电子伏特;

    6. 温度适应范围为15℃至30℃;

    7 电源:交流220V±5V;(建议配置交流净化稳压电源。)

4.工作条件

    ● 工作温度:15-30℃ 

    ● 相对湿度:40%~50%  

    ● 电    源:AC :220V ±5V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