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包装 » 绳索、扎带 »

0.6X19钢带烤蓝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FL
YFL: 200KW
单价: 2.00元/套
起订: 2 套
供货总量: 122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2020-11-26
最后更新: 2019-11-27 14:4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0.9x32钢带烤蓝生产线 0.6X19钢带烤蓝生产线 0.4X16钢带烤蓝生产线 打包钢带发蓝生产线 打包钢带烤蓝专用分条机 打包钢带烤蓝专用S滚 打包钢带烤蓝专用收卷机 钢带烤蓝专用放料架 钢带烤蓝专用烤蓝炉 我公司专业生产:烤蓝钢带电磁炉,烤蓝设备,烤蓝生产线,钢带连退生产线, 钢带烤蓝生产设备 钢带烤蓝设备 钢带收卷设备 钢带剪切设备,钢带感应烤蓝加热设备,钢筋烤蓝加热炉、钢带电磁感应加热烤蓝炉。特别提醒:钢带连退生产线。 

烤蓝钢带电磁炉(30KW-200KW)特点: 
1.高效节能(电磁加热)比常规烤蓝设备节能4-6倍; 
2.无接触烤蓝(电极和钢带不接触); 
3.钢带表面光亮(产生烤蓝晶相结构); 
4.价格低廉(炉体2-8万元/套); 
5.操作简单,根据功率自由设定生产速度; 
6.16mm-32mm宽 可同时生产1-15条 
7.抗拉强度685/735/785/880MPa  延伸率5%-8%
可以对各种型号16、19、32mm厚0.9mm打包带进行多条在线加热,加热速度快,温度均匀性好,每分钟可加热8-13米,几分钟完成一卷(25kg)。
我们产品的主要优点是:一:节能省电,加热速度快,可帮您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二:可帮您提高企业形象,改善工作环境,提高产品质量,并且无污染、无中频设备啸叫噪音、无操作伤害、对电网无污染无干扰,无需配备大容量升压变压器和电压补偿设备(节省辅助设备投资)。欢迎来人来电考察咨询15838311591
超音频感应加热设备的12大优势: 
1、加热快:最快加热速度不到1秒(速度快慢可调节); 
2、加热广:可加热各式各样的金属工件(根据工件形状不同更换可拆卸式感应圈); 
3、安装方便:连接电源、感应圈和进出水管即可使用;体积小,重量轻。 
4、操作简单:几分钟即可学会; 
5、启动快:通水通电后即可启动加热; 
6、耗电量少:比老式电子管高频设备节电70%左右,工件越小耗电越少; 
7、效果好:加热非常均匀(可通过调节感应圈的疏密,使工件各部位获得各自需要的温度),升温快,氧化层少,退火后无废品; 
8、保护全:设有过压、过流、过热、缺水等报警指示,并自动控制和保护。 
9、温度可控:通过设定加热时间来控制工件加热的温度,这样可把加热温度控制到一个技术点上; 
10、100%的满负载设计; 
11、体积小、重量轻:只有几十KG左右,占地面积小,节省厂房空间,作业环境好,节能、安全、没有噪音废气灰尘排出; 
12:消除高压:免除了产生近万伏高压的升压变压器,安全性很高。 
详情可来电联系15838311591。
  

 打包钢带烤蓝设备生产线包含放料→电焊机→压辊及→直排辊→烤蓝处理→s辊→涂油→收盘线等工序,先将现有常用的参数列如下:
1.产量:4500t/年
2.规格:16/19/25/32
3.缠绕方式:单排式
4.条数2-20根均有
5.盘重:50kg
6.耗能:80度/t前
技术部:
苗之高 :15838311591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