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展览会信息 »

2020年世博威第27届营养健康展暨肽产品展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健博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26 19:06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20年世博威第27届营养健康展暨肽产品展会
时间:2020年4月15日-17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肽是什么?

    肽是涉及生物体内多种细胞功能的生物活性物质。生物体内已发现几百种肽,是机体完成各种复杂的生理活性必不可少的参与者。所有细胞都能合成多肽物质,其功能活动也受多肽的调节。 肽涉及人的激素、神经、细胞生长和生殖各领域,其重要性在于调节体内各个系统和细胞的生理功能,激活体内有关酶系,促进中间代谢膜的通透性,或通过控制基因转录影响特异的蛋白合成。最终产生特定的生理效应,或发挥其药力作用。科学家把超过10个氨基酸的"牵手"称之为多肽,而通过生物技术提取的肽通称"生物活性肽"简称"活性肽"。

    生物活性肽一般是由蛋白质降解获得。生物活性肽是蛋白质降解成氨基酸的中间产物,是氨基酸的前体物质,由几个或数个氨基酸分子聚合连接而成的,具有原蛋白质和单体氨基酸不具备的独特生理活性和医疗娑嗤健作用。它用于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具有营养、保健、治疗三重功能。

参展范围:
    鱼类肽、藻类肽、扇贝肽、海绵肽、海鞘肽、植物肽类、动物肽、谷胱甘肽、其他海洋生物肽、其他陆地生物活性肽、胶原蛋白肽、各类肽制品固体饮料、肽保健品、保健品原料等。

关于参展商:
1、所有参展企业的参展品种应具备生产者和经营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商标授权证》等其他证明及产品合法审批文件。参展产品质量经过国家认可检测机构检测符合相关标准。
2、确定参展后与组委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加盖公章传真至组委会,申请表一经签字盖章后同具合同效力,传真或复印件有效。 展位分配: 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 !


健博会组委会: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9号(财满街)1-4-904室 
电 话:010-85757401 (直线)                
QQ: 2355821761 
传 真:010-85841055                    
联系人:赵杨 (先生) 18515332706         
E-mail:2355821761@qq.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