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黎耀祥经纪人联系方式演出表演-品牌代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艺人
1: 1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6 14:03
浏览次数: 1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黎耀祥(Wayne Lai),1964年5月4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
·         中文名 黎耀祥
·         外文名 Yiu-CheungWayneLai
·         国籍 中国
·         民族 汉
·         生日 5月4日
·         职业 演员
·         其他成就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zui佳男主角,“年度港台电视男演员奖”,纽约电影电视节,zui佳角色演绎优异奖
·         其他作品《西游记》系列、《巾帼枭雄》系列、《毕打自己人
2010年腾讯网星光大典,祥仔蝉联2010年度港台电视男演员。2011年中,尽管《义海》尚未于中国内地正式播出,但他也凭刘醒入围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zui佳男演员”,成为第一个入围的香港男演员。
2011年元旦伊始,其代表作《巾帼枭雄》在安徽、江西、云南、深圳四大卫视开播,引起强烈反响,被称为是TVB里程碑式的杰作,掀起了又一阵港剧热。也让广大内地观众朋友更加深刻地见识到祥仔的深厚功力,也让大家更加期待祥仔即将推出的精彩演出《法证先锋3》、《大太监李莲英》。
2011年12月,随着无线电视宋朝宫廷争斗剧《造王者》拍摄完毕,黎耀祥立即投入拍摄另一部剧集《大太监》,并饰演李莲英一角,与饰演慈禧太后的米雪再度合作。
对于现时演艺生涯的高峰,黎耀祥处之泰然,他在与罗展凤小姐的访谈中提及:“我也很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人能够一辈子站在高峰之上,上了山就要下山,日出日落,是必然的,所以我不会有压力。下一个奖我必定拿不到,就是下一个奖拿到手,再下一个奖也必定拿不到,终有一次是失败、是被人批评的,这是自然现象,我并不觉得是压力、紧张或考验,这只是自然定律。”
至此就凭借《秀才爱上兵》、《巾帼枭雄》、《义海豪情》三部经典力作,祥仔完全可以笑傲港台娱乐圈了。
2012年4月,接连拍毕《造王者》及《大太监》两套剧后,他获机会参与拍摄旅游节目《快乐地图》,趁着往韩国的十天稍作休息,回港后旋即准备《神探高伦布》。
黎耀祥演出代言工作事宜联系经纪人晓鹏《微信同步》
经纪人丨经纪公司 丨工作室助理丨代言费出场费
黎耀祥代言费用丨黎耀祥录制祝福语VCR视频丨面对面签约,100%合作度!
认识华视娱乐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客户放心;牵手华视,走向辉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