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U型水渠成型机 沟渠自动建造机U型斗渠现浇成型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宏润
成槽宽度: 800mm
动力功率: 26kw
轴距: 700mm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2020-10-27
最后更新: 2019-10-28 14:28
浏览次数: 1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水渠成型机 U型水渠成型机 沟渠自动建造机U型斗渠现浇成型机 
 
关键词:防渗水利水渠成型机 水泥U型槽成型机 水渠滑模机 沟渠成型机
 
使用水渠成型机修出来的的水渠质量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水渠成型机的工作能力。
使用现浇混凝土水渠成型机在田改造中则是发挥了更大的作用,一方面输水效率高,另一方面,全部自动化机械操作,能够有效的节省人工,提升效率,使用多年也不会损坏。水渠成型机依靠液压动力积压混凝土成渠道,是现代科技下的新型环保机器。是水渠边沟工程的好帮手。
然而很多人不愿意相信机械的能力,觉得机器有贵,修建水渠的质量也不好。往往人们对于未知的事情总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总之没有见过,没有用过就从心里不愿意承认它。其实通过水渠成型机修建的水渠不论从质量、效率、以及使用寿命上来说,都比当今使用模板模型浇筑混凝土或者使用预制混凝土模板修建水渠要好的多。水渠成型机是通过液压动力配合机械捶捣使混凝土密室成型。
 
 
设备技术参数,
 
深度:60公分 宽度:60公分
 
物料速度: 1.25m\min
 
衬砌行走速度:1.2m~1.5m/min
 
衬砌速度:  5—11m/h
 
衬砌厚度:60—160mm
 
总装机功率: 70.5kw
 
 
无论是U型、梯形或者矩形的渠道都适合这种机器。但是这种机器对混凝土的配比要求比较高,一般的商业混凝土无法在此设备中正常使用。使用该设备要按照要求配比混凝土。
使用这台设备是混凝土直接成型的,不需要在借住木质模板支撑。而且当今的设备机械化越来越高了,如果要我说这台机器的缺点,可能就是省了很大一部分的劳动力。
 
以上参数为参考标准产品不断升级,如有改动恕不另外通知,所有产品均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做,欢迎广大客户来厂参观指导工作,我们追求完美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技术人员可去现场安装指导。
详细了解请联系我们的销售经理:
 
刘经理 :15063769951 (微信同号)
网址:http://www.huibojixie.com
 http://www.jnhongrunjixie.com
公司热线:400-8090868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