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直销二次构造柱泵浇筑上料机 混凝土输送泵 二次结构浇筑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宏润
电机功率: 15kw
骨料直径: 0.5-3cm
设备重量: 450kg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2020-10-25
最后更新: 2019-10-26 09:1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直销二次构造柱泵浇筑上料机 混凝土输送泵 二次结构浇筑机
 
关键词:斜式混凝土输送泵 上料机地泵大骨料输送泵 斜式液压细石混凝土输送泵
 
全新二次构造柱浇注机为新型产品有几大优点
1.全机械构造无论维护还是操作都十分间单(傻瓜式操作)破除啦液压型工人不敢碰不会操作问题
2.维护维修成本低
3.移动十分方便一个人可移动(以前液压型多需要4-5个人才能移动)
4.整机功率只有5.5KW接线十分方便在各个楼层都能接线(液压型功率18-25KW接线十分不便)
5.整机十分小巧只有60*80大小任可狭小地方都能进入(以前液压型体积过大很多地方不能进出)
6.整机采用积木式设计可随时分开组合十分方便
7.输送高度可自由调节从1-5米随意调节
8.价格实惠区区几千元可胜过十倍人工,为老板节省巨大资产的小型二次结构浇柱泵车专门解决二次结构施工费工,费力,生产效率低的问题。该机体积小,操作简单,降低人员劳动强度,灵活地在楼层中施工,可靠近过梁、柱子浇筑。
 
型号:HR-7b
 
1、大输送量:1-7m3/h
2、电机功率:  15kw
3、外形尺寸:  1900*670*1200mm
4、出料口径:  80mm
5、骨料直径:  Φ0.5-3cm
6、设备重量:  450kg
7、液压油冷却:风冷
8、输送距离:  垂直30m/水平60m
 
适用范围:  水利、电力、铁路、公路、隧道、桥梁、矿山、高层建筑、项目工程等。
 
以上参数为参考标准产品不断升级,如有改动恕不另外通知,所有产品均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做,欢迎广大客户来厂参观指导工作,我们追求完美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技术人员可去现场安装指导。
详细了解请联系我们的销售经理:
 
韩经理 :15064709328 (微信同号)
网址:http://www.jnhongrunjixie.com
公司热线:400-8090868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