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钻机 »

道路建筑勘探取样钻机 金刚石钻头液压混凝土取芯钻机移动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铭勘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3 14:39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铭勘机械是一家集地质钻探机械、工矿采掘取样机械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秉承圣人教泽,打造良心产品”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发展,钻机系列产品已达50余种,主打钻机有轻便取样钻机、取土钻机、背包钻机、液压勘探钻机、水井钻机等机型,产品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完善的售后管理体系,是客户的贴心管家。

一、产品简介

山东铭勘机械厂生产的BZ-200YY型钻机在普通钻机基础上增加钻机移位滑道,可实现快速更换钻具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本钻机为高速钻机适用于普查勘探,地球物理勘探,道路及建筑勘探以及打爆破孔等钻进工程。可根据底层的不同选用合金、金刚石及复合片等钻头进行钻进。可钻2-9级的沙质粘土及岩层等。

二、产品特点

1、具有油压自动进给机构,提高钻进效率,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2、采用球卡夹持机构代替卡盘,可实行不停机倒杆,操作方便,安全可靠。

3、卷扬机加装保持架,形成双面支撑星轮的结构,可承受强烈冲击

4、立轴箱四组轴承定位,保证回转器有足够刚性应对碎石层,卵石层等复杂地质条件

5、本机采用国家先进技术的锥度离合器,具有传递扭矩大,操作方便,免维护的突出特点

三、产品参数

整机参数

钻孔深度

200m

最大开孔直径

φ75-φ325mm

终孔直径

75mm

主动钻杆

53/59*4200mm

钻杆直径

φ42-φ60mm

钻孔倾角

90°~75°

配套动力(柴油机)

15/2200kW/r/min

结构重量/尺寸

1150kg/2700*950*1770

立轴

立轴转速

64、128、287、557r/min

立轴行程

450mm

卷扬机

单绳提升力

24kN

单绳提升速度

0.12、0.22、0.49、0.95m/s

卷筒直径

φ140mm

钢丝绳直径

φ13mm

钢丝绳容量

35m

钻塔

额定负荷

5t

有效高度

6m

塔腿规格

φ89mm

泥浆泵

型号

BW145

流量

145L/min

最大压力

2Mpa

往复次数

93次/min

吸水管直径

φ51mm*4.5m

出水高压管直径

φ32mm*6m

山东铭勘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小型轻便钻机,主要型号有BZ-30、BZ-30S(卷扬机款)、BZ-30B背包钻机、BZ-50、BZ-50S钻机、 机、柴油机、多种动力可选;液压勘探钻机主要型号有BZ-100、BZ-130、BZ-150、BZ-180、BZ-200等百米钻机系列,公司另生产各种型号的挖掘机、压路机等机械产品,欢迎各位客户朋友们来厂参观并洽谈工作。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