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阀门 »

800配水闸阀选展翔买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展翔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1 12:40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Z2 型配水闸阀是直角式闸阀,用小型电动机作为动力源替代人工操作 , 可承受 0.1Mpa 的压力。主要
用于矿山井下各吸水井配水,也可用于选矿、水处理水池泄水。水中不含有腐蚀性的介质,水温不大于 
80 ℃。PZI-600配水闸阀材质是碳钢的,8个厚的钢板做的,其中最大的压力能达到1.9mpa.质量保证一年,质量要比铁的好,主要用于矿井底下。连接杆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定做,常用的有1.5m,3米,5米,5.5米,6m等不同规格的,如果有需要的话及时的联系。
  一、概述
1、本系列产品是直角式闸阀,可承受0.1Mpa的压力。主要用于矿山井下各吸水井配水,也可用于选矿、
水处理水池泄水。水中不含有腐蚀性的介质,水温不大于80℃。
2、型号意义:
如:PZ2-400
PZ2-配水闸阀
400-公称直径
3、本系列产品所执行的标准是:企业标准Q/BBC-007-91《配水闸阀》。
  二、结构说明
1、配水闸阀由操纵台、连接杆、阀杆、闸阀、短管等部件组成。
2、PZ2型用小型电动机作为动力源替代人工操作,方便、快捷。
3、闸阀由阀体和阀瓣构成。
(1)闸体为焊接件,下部装有一锥形密封环,与阀瓣共同构成密封部分。
(2)阀瓣由焊接件与橡胶垫构成,通过带环螺钉组件与阀杆绞接,以保证阀的密封性能。
4、短管用于埋入配水井井壁,为焊接件。
5、连接杆的长度由配水井底板至泵房底板的高度差来确定。分为 5米  4.5米  4米  3.5米 四种
规格。用户也可以按实际安装高度确定连接杆的长度,按需定制。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