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比特币量化策略交易系统开发,交易机器人系统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1 10:09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比特币量化策略交易系统开发,交易机器人系统开发
什么是比特币量化交易?
比特币以及其它数字货币的量化交易通常也可以称之为“程序化交易”,指通过交易所提供的API接口,使用程序自动获取行情、分析、买卖,期望从中获利或实现其它功能。  源中瑞量化交易系统开发   Tel/V: 13823153201
当前,量化交易在数字货币领域已经十分普遍,各种交易策略活跃着市场,竞争也趋向激烈。
为什么要进行量化交易?
数字货币并无无涨跌停限制,每天24小时全年不间断交易。与股奇多网每年250天交易日,每天交易4小时相比,交易时间多了8倍!因此数字货币市场人工操作注定无法周全,程序化交易需求急迫。
门槛极低,普通用户都可以申请交易所API,对账户资金没有限制。交易所众多,并且有很多流动性不错的期货交易所。给各种策略提供了充足的空间。目前虽然有部分机构进入市场,但总体来说竞争没有传统市场激烈,为个人量化投资者提供了一定的机会。市场交易活跃波动大,这点是许多策略能否盈利的先决条件。
量化交易有哪些优点?(提示:不管哪种量化策略都是有一定风险的。)
1.风险低
逻辑上,只要程序判断交易条件达到的情况下,利差出现了,只要你交易成功了,自然就有利润。这样的套利策略,风险并非来自于市场涨跌判断对与错,而是来自于程序是否能抢到这个订单。这样的风险,相比涨跌对错,还是相对低很多。所以市场上一直称呼套利策略为低风险策略,对风险承受能力低的人,可以选择套利策略。
2、利润稳定,回撤低
套利策略的利润空间相对固定,没有特别高的回报率,但很稳定,同时,套利策略的收入,回撤很低,基本不会碰到盈利大幅度回撤的情况,收益曲线基本上是一条斜上的直线。
3、适应性广
无论市场涨跌,都是有套利空间的,不像某些策略,是基于某些趋势的单特征市场,比如说上涨市场,下跌市场,或者震荡市场等。但差价套利策略是适应几乎所有市场的,他的核心基础建立在两个市场同一种产品的定价会无限接近缠绕前进的原理。
比特币量化策略交易系统开发,交易机器人系统开发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Q:2756126100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