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区块链钱包系统开发,交易所搭建开发,社交软件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1 10:09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区块链钱包系统开发,交易所搭建开发,社交软件开发
什么是区块链钱包
区块链代币在转账时,每笔转账交易需要被验证签名有效,然后写入区块中,完成转账交易。然而只有拥有私钥的人才能产生有效的签名。  源中瑞区块链钱包系统开发   Tel/V: 13823153201
私钥是由用户本地生成的,并不存在于区块链网络中,以文件的形式保存在本地,而生成和存储私钥的工具就是区块链钱包。
简单说,区块链钱包是管理私钥的客户端。
钱包的商业模式:
钱包狭义来讲是私钥的管理和查询工具,目前没有很好的盈利变现的模式,基本上还处在积累用户,沉淀资金的状态。
各个钱包项目方都会推出各种增值服务,比如提供资讯、理财、交易,资产聚合的功能等。交易一般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对接类似于去中心化交易所兑换的功能,像汇率之间的兑换服务,减少了用户提币转币的步骤,减少了出错的概率。第二种是资产聚合类服务,它会通过APIK让用户对接不同的交易所,这样把所有的数字资产做个总的聚合在钱包里展现。优点在于能让用户得到很好的便捷性,有利于统计自己拥有的资产。
另一个是一些钱包目前会做理财模块,这样固定收益的。
最后是行情资讯的服务,包括内置的新闻资讯、K线图、项目方介绍,代码活跃度、大额资金流动监控等,这一块大多数钱包都开始涉及,因为这可以让用户高频的使用钱包,也是聚集用户流量非常有效的办法。
区块链钱包系统开发,交易所搭建开发,社交软件开发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Q:2756126100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