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IM社交软件开发,C2C交易平台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19 11:40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IM社交软件开发,C2C交易平台开发
钱包分为:热钱包、冷钱包
热钱包的优势非常大:
1. 携带方便。   源中瑞钱包系统开发   Tel/V: 13823153201
只要有个手机,不管在何时何地何处,你都可以打开你的钱包。甚至是原手机丢了,只要私钥还在,你钱包中的币就能找回来。
2. 转账速度快。
只需要输入对方地址,然后将币打过去就行了,无需太多操作。
3. 功能多样。
从早期的比特派到之后的imtoken,再到如今各个钱包dApp的成群应用。钱包的功能在一点一点的增加。在这一行里,想象力丰富的人太多了,每为钱包附加一项全新的功能,都意味着一个新的明星项目的崛起。
冷钱包只有一个优势:安全,绝对的安全!全程不触网。
多币种钱包怎样引流及运营:
多币种钱包引流方式与交易所引流有些类似,也就是常说的分糖果,但分的糖果有点不同于交易所。交易所一般都是分主流的token作为糖果,有可发自身token的交易所就会把平台token作为糖果发放,这样就会黏住用户对本身交易所和平台token的关注度!而多币种钱包主要是分布主流币及其他平台数字资产。
钱包里添加抵押或者持币生息等理财的方式来供用户使用,给用户带来盈利推荐奖励(钱包的奖励机制)用户推荐用户进来使用,钱包可以相应的给他一定的奖励,这样也能够满足用户自己的一些小心思。
挖矿游戏(交易挖矿、阅读挖矿、点赞挖矿等)增用户的体验感和互动性,从而提高客户对平台粘性。
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IM社交软件开发,C2C交易平台开发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Q:2756126100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