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老人台盆扶手 无障碍厕所脸盆扶手架 残疾人卫生间洗手盆把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杰朗
品牌: 杰朗
型号: JL-003A-1
材质: 304不锈钢
单价: 130.00元/件
起订: 50 件
供货总量: 10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08 17:26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如何选购浴室无障碍扶手
 
  配件关于卫浴间,就像女人配戴的珠宝关于华服,对营造卫浴间气氛确实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因此,构思性强、简单大方、质量高雅、与卫浴间整体搭配合适的配件受到了顾客的青睐。
 
  跟着“打造细节卫浴间”观念的不断深入,卫浴配件在材料、颜色、造型和花样上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顾客也有了更大的挑选空间。咱们在搭配卫生间扶手时,也应留意以下几点:
 
  尼龙/ABS外管+不锈钢内衬:轻松高雅,易于清洗
 
  在选购卫浴配件时,有些顾客虽然比较喜欢金属的耐用,却讨厌它冷漠的外表。有行家就介绍,内部为不锈钢或其它耐用金属,外表是尼龙或ABS外管的卫浴配件,大概会合适这类比较“挑剔”的顾客。并且由于洗浴时污水容易溅到各种卫浴配件上,擦拭适当花费时间,因此引荐你的卫浴间选用易于清洁无障碍扶手,只要用清水悄悄擦拭即可,绝不会留下水痕。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