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进出口代理 »

进口白兰地不用做标签备案,广州白兰地进口报关代理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23 11:11
浏览次数: 10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进口白兰地不用做标签备案,广州白兰地进口报关代理公司

世界上生产白兰地的国家很多,但以法国出品的白兰地最为驰名。而在法国产的白兰地中,尤以干邑地区生产的最为优美,其次为雅文邑(亚曼涅克)地区所产。

除了法国白兰地以外,其他盛产葡萄酒的国家,如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美国、秘鲁、德国、南非、希腊等国家,也都有生产一定数量风格各异的白兰地。

HS编码: 2208200090
中文描述: 其他蒸馏葡萄酒制得的烈性酒(CIQ码:101:白兰地,102:其他蒸馏酒)
英文描述: Other spirits obtained by distilling grape wine or grape marc
申报要素: 0.品牌类型;1.出口享惠情况;2.品名(中文及外文名称);3.原料;4.酒精浓度;5.包装规格;6.品牌(中文及外文名称);7.级别;8.产地(以下要素仅上海海关要求)9.GTIN;10.CAS
申报要素举例: / 1.马爹利XO干邑白兰地,MartellXOCognac;2.葡萄;3.ALC40.0%;4.3000ML/瓶;5.MARTELL牌

预包装食品进口服务项目:

1、进口食品收发货人备案 (针对首次进口-国内收货人备案/境外发货人备案)

2、中文标签备案 (海关最新规定取消中文标签<出备案号>,但是仍需做中文标签审核)

3、食品进口申报单证制作及食品进口报关报检

4、进口食品抽样、送检

5、冷链服务 (包括国外恒温/冷藏运输,国内冷藏仓储等)

其他非预包装食品进口服务,比如:水果进口报关、冷冻海鲜进口报关等

主营进口食品:

红酒、蜂蜜、橄榄油、白兰地、奶粉、调味料、冰淇淋、咖啡、面条、饮料(果汁/汽水)及休闲食品(糖果/饼干/坚果等)

广州市天寰报关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寰(广东)进口物流供应链,为集团设置在南沙港的现场办事处,地址位于南沙区龙穴岛口岸大厦8楼。现场报关优势以:预包装食品(红酒/橄榄油等)、家具灯具、再生塑胶粒、新旧设备、原木板材、汽车配件等,经验丰富、通关快速,欢迎莅临指导!

——————————————————————————————————————

中寰国际物流(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16号联华大厦1101B)

 

广州市天寰报关有限公司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龙穴岛口岸大厦811室)

进口部业务经理:张展耀 (Martin Cheung)

手机:135-3264-2798   (微信同号)    Q Q: 3007249757

座机:0757-86227947     邮箱:jinkou12580@163.com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