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凿岩机械 »

(3千瓦)KHYD75岩石电钻物探打孔 多角度 回转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夏巨匠
钻孔深度m: 10
钻孔直径mm: 42-80
功率kw: 3
单价: 1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23 10:51
浏览次数: 2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KHYD75岩石电钻简介

1、 钻机可用钻架配合,可水平向前或倾斜向上等任意方向钻孔。

2、 为了延长钻头的使用寿命及改善操作者的劳动条件,采用湿式钻孔水排粉,也可采用螺旋叶片钻杆干式排粉。

3、 钻机在作业中,只须操纵手轮,钻机即可自行推进和快速退回。

二、KHYD75岩石电钻参数

型号

单位

KHYD75

电机额定输出功率

kW

3

电机额定电压

V

380/660

电机额定频率

Hz

50

电机额定电流

A

6.8/3.9

电机转速

r/min

1420

电机相数

 

三相交流

额定工作方式

 

连续

钻孔速度

mm/min

320

钻机退回速度

m/min

 

钻孔直径

mm

42(岩石)

钻机可适用岩石硬度范围

(普氏硬度系数)

f<10

钻机最大钻孔深度

m

10(岩石)

钻机重量(不包括跑道、钻杆、钻架等)

kg

75

外型尺寸(长x宽x高)

 

720x378x436

山东巨匠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供应岩石电钻,主要型号有KHYD50(2.2KW不防爆)、KHYD75(3KW不防爆)、KHYD75(3KW防爆)、KHYD110(5.5KW不防爆)、KHYD140(5.5KW防爆)、KHYD125(7.5KW不防爆)、KHYD155(7.5KW防爆)等。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