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代缴郑州社保,郑州劳务派遣,代买郑州社保,郑州五险一金代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1 15:51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缴郑州社保,郑州社保代办,代买郑州职工社保机构,骏伯人力提供专业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从郑州市社会保险局获悉,本月1日起,省会已如期完成各项社会保险降费率工作,今年预计为参保企业减负32.9亿元,69900家用人单位从中受益。

据介绍,按照国家、省政府统一部署,此次社保费率调整涉及全险种、全区域,时间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为确保降费工作顺利实施,郑州市社会保险局采取多项举措,一方面,与省、市人社、医保、税务、财政等职能部门对接协调,另一方面,组织业务骨干开展政策研究、数据测算、系统调整、开展业务攻关,优化工作方案,终于201951日按期完成社保降费率各项工作。

郑州市本轮降费的重点可以概括为两降低、两延长、一统一。其中,两降低,即降低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低各险种缴费基数,自201951日起,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从19%降至16%;按照2017年河南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重新核定参保人员缴费工资基数,由上年度的5873.8/月调整至4106/月(对低于河南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登封市、新密市,除工伤保险外仍按原缴费基数执行)。两项调整,降幅分别达到11%30%,实现了参保单位和个人社会保险费均有大幅下降的目标。

统计显示,降费政策实施后,惠企减负成效随即显现。5月份,郑州市城镇职工养老保险费较4月份减征2.25亿元,预计全年可减征18亿元;城镇职工医疗(生育)保险费较4月份减征0.87亿元,预计全年可减征6.96亿元;预计2019年累计可减征养老保险、医疗娑嗤险费25亿元。通过继续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预计到2019年底分别可减征4.9亿元、3亿元。

据悉,这是郑州市自2015年全面实施降费惠企政策以来,力度最大、成效最显著的一次调整。一系列强有力的降费惠企举措,预计惠及全市69900家用人单位和2000余万人次参保群众。

2018-2019年郑州市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职工按20171月至12月月平均应发工资作为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低于2017年度郑州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60%(即3524.3元)的,按3524.3/月确认基数;高于2017年度郑州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300%(即17621.5元)的,按17621.5/月确认基数。

职工工资总额包括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津贴和补贴。

2018-2019年郑州市企业职工社会保险缴费比例

养老保险:公司缴19%,个人缴8%

失业保险:公司缴0.7%,个人缴0.3%

工伤保险:公司缴根据行业,个人不缴;

生育保险:公司缴1%,个人不缴;

医疗娑嗤险:公司缴8%,个人缴2%

代缴合肥社保有何好处

(一)降低成本,减少事务性工作:不用另设人事部门或人事专员职位。

(二)减少劳动用工备案,不用因为公司增减员、续约合同,而经常跑劳动保障局;

(三)规避企业办事人员不专业、效率低等弱点,合理规避少缴、漏缴带来的隐患;

(四)降低成本、舒缓资金压力,克服企业很多的规模经济弱点。

(五)简化公司流程,降低企业成本,节省时间,降低费用,提高员工满意度;避免大量投资于人才所带来的不确定风险;

郑州社保代缴服务内容

社会保险的险种包括5种: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医疗娑嗤险。  

社保年审,残联年审,人事外包,社保费补缴,欠费滞纳金查询,社保证明等。 

咨询联系: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曾先生 13609029349  qq1421135022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