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煤矿清扫器毛刷辊 尼龙毛刷清扫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科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0 14:21
浏览次数: 1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被动滚刷清扫器结构简单,依靠自身毛刷与皮带的摩擦来提供动力,无需电源及控制装置,节省材料,没有电源的限制。清扫滚刷的旋转方向与回程皮带的运动方向相反,从而将粘附在回程皮带下表面上的附着物弹扫下来, 。具有防止输送带跑偏,延长输送带及配件的使用寿命,预防事故等作用。被动滚刷清扫器是胶带输送机必备配件。
 
XQ-Ⅱ型滚刷清扫器为无点源设计,利用输送机皮带的动力驱动毛刷工作完成清扫,被动滚刷清扫器适用于无法提供电源供电的场所。
 
被动滚刷清扫器,无动力滚刷清扫器,无源滚刷清扫器,旋转式滚刷清扫器,尼龙毛刷无电源皮带清扫器,输送机皮带无电源清扫器,无动力毛刷清料器
 
滚刷清扫器适应范围:
 
1、适用带宽:650~1400(mm)
 
2、物料湿度:≤5%
 
3、适用于各种带速
 
4、适用于花纹皮带和平面皮带
 
被动滚刷清扫器优点:
 
1、优化设计、便于安装、调整方便、简捷实用;
 
2、无需电源及控制装置,仅增加1-2%的输送机动力,节材节能;
 
3、清扫点弹性接触,方法合理,效果**;
 
4、对输送皮带无磨损,更无刮伤,有效延长皮带的使用寿命;
 
5、清扫过程中不干涉输送机的正常运转;
 
6、安全可靠、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维修费用少。
 
XQ-Ⅱ旋转式滚刷清扫器的安装与保养:
 
1.滚刷清扫器安装前首先要检查胶带工作面局部是否有破损(破损面不超过100mm)金属加固及铁扣接头都不能安装此清扫器,例如:铁钉、铁扣、接头等。
 
2.滚刷清扫器安装前要把驱动滚筒表面的贴首物除掉,使清扫板能达到平稳状态。
 
3.滚刷清扫器安装位置选择在把驱动滚筒和改向筒中间,胶带跳动量最小,最平稳的位置**。
 
4.选好位置后按规格在漏斗壁上开好装取口。
 
订购热线:侯经理  13563757701 (微信同号)QQ: 1750680927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