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及行业设备 » 轴承 »

6208-2RZ密封深沟球轴承 搬运机械轴承 哈轴销售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HRB哈尔滨轴承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哈尔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0 13:42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最具代表性的滚动轴承,用途广泛。可承受径向负荷与双向轴向负荷。适用于高速旋转及要求低噪声、低振动的场合。带钢板防尘盖或橡胶密封圈的密封型轴承内预先充填了适量的润滑脂,外圈带止动环或凸缘的轴承,即容易轴向定位,又便于外壳内的安装。最大负荷型轴承的尺寸与标准轴承相同,但内、外圈有一处装填槽,增加了装球数,提高了额定负荷主要适用的保持架、钢板冲压保持架(波形、冠形…单列;S形…双列)

铜合金或酚醛树脂切制娑嗤持架、合成树脂成形保持架。

    主要用途:

    汽车:后轮、变速器、电气装置部件

    电气:通用电动机、家用电器

    其他:仪表、内燃机、建筑机械、铁路车辆、装卸搬运机械、农业机械、各种产业机械

哈尔滨轴承集团销售有限公司供应607、607-2Z、607-2RZ、608、608-2Z、608-2RZ、609、609-2Z、609-2RZ、623、623、61800、61900、6000、6000-2Z、6000-2RZ、6200、6200-2Z、6200-2RZ、6300、6300-2Z、6300-2RZ、6400、6400-2Z、6400-2RZ等型号深沟球轴承。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