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右旋锚杆,右旋锚杆参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3 17:51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右旋锚杆,右旋锚杆热销,供应右旋锚杆

右旋锚杆也称等强螺纹钢锚杆,是测定锚固力的一种工具, 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操作简单、安全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煤炭、国防、隧道及交通运输等多种坑道作业。右旋强螺纹钢式树脂锚杆。

右旋锚杆安装步骤:

l、依据设计要求确定锚杆孔位,用凿眼机、锚杆钻机或煤电钻打眼,深度比锚杆长度短80-100mm。

2、用压风管伸入眼底,通过压缩空气,将孔内的岩粉吹净。

3、钻孔直径要求比锚杆直径大6-12mm。

4、用锚杆将药卷送入眼底,启动搅拌装置进行搅拌,按树脂锚固定剂要求严格控制搅拌时间。

5、达到固化时间后,套上托盘、拧紧螺母

矿用右旋螺纹钢锚杆,应用于矿井巷道及地下工程围岩支护,可保证矿井巷道及地下工程围岩的稳定。其结构特征:杆体全长均有轧制的连续螺纹,全长等强度;紧固端设有预应力垫片和球头形螺母。它优于圆钢加工的锚杆,优点是:

1、锚固端和紧固端不需机加工;

2、全长等强度,材料利用率高;

3、锚固力大;

4、设有预应力垫片,易于控制安装质量;

5、安装速度快等。是一种节料、省工、等强度的新型锚杆,右旋螺纹钢锚杆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

右旋锚杆技术参数:

材质 HRB335

强度规格 屈服强度(MPa) 抗拉强度(MPa) 延伸度(%) 破断载荷(KN/M) 理论质量(KG/M)

Φ16 ≥335 ≥490 ≥16 ≥100 1.58

Φ18 ≥335 ≥490 ≥16 ≥126 2.00

Φ20 ≥335 ≥490 ≥16 ≥156 2.47

Φ22 ≥335 ≥490 ≥16 ≥189 2.98

因产品生产批次、具体型号不同,以上图片仅供参考,详情可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具体核实。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