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仪器仪表 » 气体分析仪 »

榆林供应GS10硫化氢气体浓度报警仪 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恩尼克斯
材料: 工程材料
型号: GS10
防护等级: IP66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36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06 18:35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榆林供应GS10硫化氢气体浓度报警仪 价格

         ENNIX公司主要从事安全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保护在危险场合下工作员工的生命和企业的财产为自己的使命;精心设计、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产品做到精益求精。GS10 单气体检测仪可测量各种常规有毒有害易燃易爆气体,可配催化燃烧、电化学和红外传感器。
l        双键操作,调零、标定方法简单。
l        功能完备,具有多种报警设置:
                   低报警                电池电量报警            
                   高报警                标定过期报警
                   TWA报警      超量程报警
                  S报警
l        智能故障报警,维护方便。
功能介绍:
1)超大LCD显示屏带超亮背光便于阅读。
2)GS10不仅可以实时显示危险气体的浓度,对于有毒气体还可以计算TWA和S值,并根据指令在LCD上显示出来。 
3)仪器还具备数据记录功能,长达1000小时的数据记录,可使您更好的了解工作环境的变化和仪器的使用情况。 
4)内置的红外通讯端口,可让您方便地通过电脑读取数据和修改仪器设置。 
5) 一键恢复功能,使您无须担心操作失误。
6)仪器配备了目前zui先进的锂聚合物充电电池,超大容量的电池可以保证仪器长时间连续工作。 
7)超高音蜂鸣器、高亮度LED和大能量震动马达可以使用户在任何恶劣工作环境中及时有效地得到仪器的报警信号。 
8)特种塑料和橡胶做成的外壳,使仪器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小巧轻便。外壳防护等级可达到IP65以上,即使仪器完全浸入水中后,也依然能正常工作。
技术指标: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电化学/红外 榆林供应GS10硫化氢气体浓度报警仪 价格
电    源:大容量可充电的锂聚合物电池(3.7V/1100mAH)
显    示:大屏幕LCD(超亮背光)
报    警:声、光及振动报警
温度范围:-20℃-50℃
湿度范围:15-95%相对湿度(标准),0-99%非连续,非凝结。
外形尺寸:95mm×50mm×22mm(长×宽×厚)
重    量:130克
壳体材料:高强度PC及抗静电橡胶
防护等级:IP65以上
量程及分辨率:  榆林供应GS10硫化氢气体浓度报警仪 价格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