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管材 »

cpvc硬质电力管 地埋保护 cpvc地埋电力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通
产品: cpvc电力管
型号: 齐全
价格: 电联
单价: 8.00元/米
起订: 300 米
供货总量: 85624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8 16:52
浏览次数: 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路灯电缆的建设使用cpvc管管主要是起到了导向以及保护的功效。cpvc管可以使用在不同的范围,主要是他们的特性比较宽广。制作电力管的主要原材料为PVC树脂材料,这种材料具有着超高的强度,一定的柔韧性,来高温耐腐蚀性能都比较好,还有很好的绝缘性能,可以承受3万伏的电压环境。使用起来没有任何的环境污染,也不会造成什么样的困难。

 

cpvc管在安装的过程当中也有一定的讲究,因为工程都是一个长期的项目,所以对于cpvc管的安装也应该上心应该结合他的安装指南来进行操作,这样才能够保证cpvc管在安装的过程当中,尽可能的合理有效,同时也能够让他的使用寿命得到延长。这样的一种操作方式,也是目前很多工程当中都会使用道德cpvc管在工程当中发挥的作用是不可磨灭的,所以越来越多的工程在选择上都会采用cpvc管这种材料。

cpvc管高性能改性电缆护套管是一种由特别资料制成的新式管材,使用于非开挖技能。它契合现代城市的开展需要,合适埋深在2-18m规模。无需很多挖泥、挖土机损坏路面,完结在路途、铁路、建筑物、河槽下等特别地段敷设管道。使用非开挖铺管,技能具有不污染环境、不影响交通、对地层构造损坏小、施工安全可靠、周期短、无需运送和堆积杂土、成本低、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明显等长处,使用领域很宽。与传统的“挖槽埋管”比较,更合适当前的环保请求,去掉传统施工所形成的尘土飞扬。

CPVC高压电力电缆护套管以耐热、绝缘性能优异的CPVC树脂为主要材料,CPVC制品是目前公认的绿色环保产品,其优异的物化性能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重视。CPVC高压电力电缆护套管材是硬质实壁管,内、外壁光滑平整,颜色呈桔红色,色泽明亮、醒目,叫普通的UPVC双壁波纹管耐热温度提高15℃,能在93℃以上的环境下保持不变形,且具有足够的强度。产品能经受3万伏以上的高压,环刚度达到10kpa,明显高于国家有关部门对于埋地塑料管的要求,该材料良好的低温冲击性能使其在0℃湿度下能经受1kg的重锤,2m高度冲击力,由于它的氯含量明显高于PVC,所以阻燃性和烟密度指数更有明显的提高。埋地式高压电力电缆保护管重量轻、高度强、施工敷设方法简捷,能实现夜间开挖埋设,回填路面,白天可以照常通车;采用弹性密封橡胶圈承插式连接,安装连接方便、快捷、连接密封性良好,能防止地下水的渗漏,有效保护电力电缆的使用安全。因CPVC材料耐腐蚀、抗老化,所以其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