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中介服务 »

龙梅子经纪人1354446669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4 10:44
浏览次数: 2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龙梅子经纪人13544466693连云港星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商业演出、模特经纪、时尚制作、品牌策划于一体的专业化经纪公司,在国内享有较高的声誉。
 
    为开发和繁荣演出市场,促进国内外文化交流,探索演出经营的新途径。星灿娱乐竭诚与国内外各演出经纪机构、各文化演出团体密切合作。为繁荣演出市场,推动文化艺术的不断发展共同努力。
 
    企业价值观 
    ◎客户第一:全力以赴满足客户需求。 
    ◎员工第二:快乐工作;潜能获得最大发挥;在公司平台获得最佳成长。 
    ◎股东第三: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获得理想的投资回报。
 
 
    注:我们均为直接与艺人联系,可让客户与艺人之间签约,透明公开 
    专业为重,诚信立身——中国最优秀的文化产业推广传播服务机构
 
    艺人经纪:陈 成 
    电话:17751689773 13544466693(微信)
    QQ:416792947
    Email:416792947@qq.com
    网址:www.xcylyc.com
    地址:连云港市易居公馆1001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