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务服务 » 其他商务服务 »

嘉兴油烟机免拆清洁如何加盟家事先锋无需经验总部免费培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家事先锋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2 11:11
浏览次数: 2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家事先锋家政保洁,家电免拆清洗成功经营经验,整店复制,总部全套免拆清洗技术培训,零基础入门实操实训。总部手把手教学,指导培训!先进的清洗设备,高温蒸汽免拆清洗设备便捷易携带,操作简单一学就会,总部教技术,教运营!项目合作总部派单,前景广阔,家政服务行业缺口大,您还不加入吗!

 

家事先锋服务项目:

1.家庭保洁类:地毯、瓷砖美缝、实木地板等。

2.家电清洗类:油烟机、空调、热水器等。

3.大型工程类:大型油烟机、工程保洁、广告牌清洗。

4.空气净化类:检测出来的甲烷、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进行清除治理。

 

家事先锋家政服务九项加盟优势:  

无需经验:总部3000平米实训基地免费一对一培训教会为止

风险速降:家政保洁市场变化小,投资风险低,人人都可以做

回头客多:家事先锋家政服务,家政保洁顾客忠诚度高,会员顾客一般会连续消费许多年。

技能培训: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创业教练助力.

省房租:线上线下双店齐开,线上下单与支付.

省推广费:家事先锋家政服务,自助建网站,持有自己的域名、品牌,成为自己专有的业务展示及广告、公告专栏。、市场广阔、需求量大、潜在用户庞大。

范围广:家事先锋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布局,加

前景良好:目前家政市场、人才紧俏盟商在家门口轻松参与,搞定市场

 

家事先锋一站式创业帮扶政策:

1.项目筹备阶段

市场分析:为合作商分析商场行情,让合作商了解行业动态,找准行业定位。

实力展示:向合作商展示项目优势、企业实力、服务特色,便于合作商更好的利用品牌优势。

技术培训:培训基地,专业的导师团队,不限期为合作商以及员工提供不限人数、不限次数的免费培训。

2.店铺筹备阶段

选址指导:家事先锋市场运营部根据当地市场,为合作商店铺选址铺店提供指导建议。

店铺装修:家事先锋设计部根据合作商店铺的建筑结构,提供品牌鲜明、风格统一的装修设计图。

宣传物料:家事先锋企划部根据合作商店铺日常经营所需要的单页、展架、海报、名片等宣传物料,提供整套设计方案。

带店指导:家事先锋的售后指导老师会在合作商店铺开业期间亲自到店指导门店各项起步工作。

店铺宣传:家事先锋市场运营部会结合当地媒体,为合作商店铺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独立宣传。

 

点击页面联系方式立即盘问,即可免费获得详细的创业资料,项目费用详情,利润分析,扶持政策等资料!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