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板材、卷材 »

Q420B现货供应Q420C/Q420D高强板特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钢
2000: 9000
2200: 10000
2500: 12000
单价: 4400.00元/吨
起订: 5 吨
供货总量: 5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安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2 10:58
浏览次数: 2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Q420B 40 2500 12000
Q420B 40 2500 12000
Q420B 40 2500 12000
Q420B 40 2500 12000
Q420B 40 1800 6000
Q420B 40 2200 12000
Q420B 40 2200 12000
Q420B 40 2200 12000
Q420B 40 1720 5700
Q420B 40 1870 5650
Q420B 40 1920 1600





、 碳素钢的定义及钢中五元素  
  含碳2%以下的铁碳合金称为钢。 
碳素钢中的五元素是指化学成份中的主要组成物,即 C、Si、Mn、S、P(碳、硅、锰、硫、磷)。其次是在炼钢过程中不可避免地 会混入气体,含O、H、N(氧、氢、氮)。此外,用铝—硅脱氧镇静工艺中,必然在钢水中含有 Al,当Als(酸溶铝)≥0。020%时, 还有细化晶粒的作用
 
  2、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炼钢的主要任务是按所炼钢种的质量要求,调整钢中碳和合金元素含量到规定范围之内,并使P、S、H、O、N等杂质的含量降至允 许限量之下。 
炼钢过程实质上是一个氧化过程,炉料中过剩的碳被氧化,燃烧成CO气体逸出,其它Si、P、Mn 等氧化后进入炉渣中。S部份进入 炼渣中,部份则生成SO2排出。当钢水成份和温度达到工艺要求后,即可出钢。为了除去钢中过剩的氧及调整化学成份,可以添加脱氧剂和铁合金或合金元素。
 
  3、 转炉炼钢简介  
  从鱼雷车运来的铁水经过脱硫、挡渣等处理后即可倒入转炉中作为主要炉料,另加10% 以下的废钢。然后,向转炉内吹氧燃烧,铁 水中的过量碳被氧化并放出大量热量,当探头测得达到预定的低碳含量时,即停止吹氧 并出钢。一般在钢包中需进行脱氧及调整成份操作;然后在钢液表面抛上碳化稻壳防止钢水被氧化,即可送往连铸或模铸工区。 
对要求高的钢种可增加底吹氩、RH真空处理、喷粉处理(喷SI—CA粉及变性石灰)可以有效降低钢中的气体与夹杂,并有进一步降 碳及降硫的作用。在这些炉外精炼措施后还可以最终微调成份,满足优质钢材的需求。

由于在节能减排工作中的突出成绩,不久前宝钢股份作为唯一入选企业荣获“第十届中华环境奖”。
本次节能宣传周开幕式暨“能源环保篇”自主管理成果发布会由运营改善部、人才开发院和能源环保部共同筹办。为配合活动开展,早在4月中旬组织者就广泛发动、展开自主管理优秀课题和优秀合建征集活动,各基地积极响应,基层员工踊跃参加,最终,评选出11个优秀自主管理课题和11个优秀合理化建议。会上,表彰了优秀课题和成果,来自厚板部、硅钢部等的5个优秀课题代表进行现场发布。从降低热处理炉吨钢氮气单耗、减低废水含氨浓度、减少酚水排放量,到提高排气余热利用率和回收油脂利用率等,一个个鲜活案例,体现了广大基层员工节能减排的强烈意识和积极有效的行动,也树立起了节能低碳的现场典型和标杆。
与会的上海市经信委节能处有关负责人对中国宝武、宝钢股份对上海节能环保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宝钢股份做上海市工业企业绿色经济的先行者、绿色生态的守卫者、绿色社会的建设者,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培育节能环保产业,促进可再生能源和循环经济发展,建设绿色、精品、智慧的钢铁产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