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金属建材 »

轻奢不锈钢边几角几小茶几现代简约沙发边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88.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9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7 20:16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茶几有哪些优点?
 
 
1、在我们使用的时候大理石茶几表面采用大理石,所以硬度好,而且不会变形,也是长久的漂亮。具有很好的耐磨性,不管大家用多长时间,都不会有划痕。桌腿采用木质或不锈钢餐桌,这种餐可适应潮湿环境,不用担心腐烂,落上灰尘或者别的脏东西都不敢用湿布擦
 
 
2、对于材质来说材质是天然的,石材茶几使用的都是天然形成的石材制作而成的,所以特别的结实。每一种石材都有自己独特的外表,做出的茶几的气质也是不同的。石材一般都是多孔性的,所以在耐污方面不是特别出色,要少用水来进行清理,然后再用干净的布来擦拭。
 
 
3、从重量来说比较厚重,石材的厚重是有两个含义的,重量,石材是非常重的,也是很高duan的。所以在搬运的时候非常的麻烦。第二就是线条比较粗犷,用石材做出的家具都会显得非常的大气硬朗。表面会显得光滑靓丽,并且触感也比较凉爽,在炎热的夏天使用是非常不错的。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