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筑、建材 » 金属建材 »

不锈钢玫瑰金镂空艺术屏风定制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90.00元/平方
起订: 1 平方
供货总量: 19999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2 17:41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拉丝玫瑰金不锈钢激光屏风的表面做了坑指纹的效果;所谓的无(抗)指纹效果,是在玫瑰金不锈钢屏风花格的表面,多做一层抗指纹的封油保护层.有了这个抗指纹娑嗤护层,即使我们的手掌出汗了,抚摸上去也不会留下手印,有利于保持屏风表面的清洁,同时对屏风的表面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抗指纹封油是透明的,但也有一定的厚度,光线会在这个厚度里面产生折射效应,导致我们观察到表面的颜色变深.
 
 
 
 
不锈钢激光镂空屏风玫瑰金屏风表面可以采用一种新的工艺叫无指纹处理技术,这种技术主要是采用纳米层技术在彩色不锈钢屏风材的表面形成极薄而且非常坚固的保护层,因为可以避免人的手指触摸后留下指纹,所以也是叫彩色不锈钢屏风无指纹板。无指纹处理工艺可以在彩色不锈钢镜面板、拉丝板、磨砂板、蚀刻板等等都可以加工处理得到无指纹的效果,能很好的增强防锈功能。
 
 
 
玫瑰金不锈钢镂空花格一般用多厚的板激光更合适?
 玫瑰金不锈钢镂空花格常见的有1mm,3mm,5mm,8mm,10mm,12mm,20mm等,价格自然是越厚的价格越是贵了。那么您知道您定制玫瑰金不锈钢镂空花格的时候到底选多厚的板激光更适合吗?这个是根据不同的环境而来定制的。如果您是靠墙来装饰的话,1mm的足够了,如果您是两边是需要夹玻璃的,也是1mm足够的。如果是用来隔断空间的,那么一般是用3mm,5mm,8mm就足够了,当然如果您的玫瑰金不锈钢镂空花格高度比较高的话,那就要厚一个度了,因为太薄了怕容易变形的。
 
 
 
不锈钢屏风表面无指纹处理越来越在生活中得到应用,主要是有下边的几点,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从而使这一技术得到了广泛化。 一、易清洗、无需金属清洗剂(通常不锈钢污渍非常难清洗,如常用清洗剂、化学制剂会导致不锈钢板面发黑、发暗)。 二、有效保护不锈钢屏风表面不会轻易被刮伤(因其表面的电镀金油经红外线固化后成膜性好、硬度高)。 三、外观质感强,既有无指纹电镀金油的润泽、手感柔和、又保留了其卓越的金属质感。 四、有一定的防锈功能,因电镀金油经红外线固化后在不锈钢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阻挡了外界腐蚀源的侵蚀。 五、彩色无指纹不锈钢更是改变了不锈钢板平常一贯冰冷、呆板的硬伤,使其温暖、高雅、更富装饰性。 正是因为有了以上几点的优势,使得无指纹技术被广泛的应用到了彩色不锈钢装饰板的行列中。 现代很多室内空间的装饰装修中,要用到屏风,使得每个空间都装饰装潢的典雅大方。
 
玫瑰金不锈钢屏风|酒店隔断|镂空隔断|不锈钢花格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