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管材 »

湖南涂塑螺旋钢管制造商 Q235螺旋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隆盛达
规格: 720*12
规格: 820*12
规格: 1820*12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2 17:33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湖南涂塑螺旋钢管又名涂塑管、钢塑复合管、涂塑复合钢管,是以钢管为基体,通过喷、滚、浸、吸工艺在钢管(底管)内表面熔接一层塑料防腐层或在内外表面熔接塑料防腐层的钢塑复合钢管。

输气用管道,内衬不锈钢管道,给水涂塑钢管,无缝涂塑钢管:

产品简介:

湖南涂塑螺旋钢管是以国标直缝焊管、螺旋钢管、无缝钢管等为基材,以环氧树脂(EP)、聚乙烯(PE)等塑料粉末涂敷到钢管的内外面。

功能和用途:

给水用涂塑复合钢管,涂塑后的钢管内表面光滑,流阻力小,增加流量,而且不结垢,不易滋生微生物,可以充分保证流量和使用效果,节能环保;并且涂塑钢管具有优良的耐化学腐蚀性,耐水性和耐抗溶性,能够解决因输水,埋地和酸、碱、盐对消防管道的腐蚀,将大大提高管道的使用寿命,使用年限可达50年以上。

适用范围:

湖南涂塑螺旋钢管根据各种材质适用于-30120的工作环境,涂层具有极高的附着力,其涂层硬度高、耐冲击性好,具有较好的耐化学腐蚀性能。公司根据不同的用途研制出多种多样的产品,可广泛应用在民用给排水,消防管道,化工企业流体输送,高速公路、地铁隧道供水、排水等地方。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