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冶金矿产 » 管材 »

湖南涂塑螺旋钢管生产厂家 Q235螺旋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隆盛达
规格: 720*12
规格: 820*12
规格: 1820*12
单价: 1.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2 17:33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湖南涂塑螺旋钢管是以焊接钢管为基材,采取喷砂化学双重前处理、预热、内外涂装、固化、后处理等工艺制作而成的钢塑复合管。

湖南涂塑螺旋钢管的优势:

1、具有其优良的综合性能;

2、很强的耐腐蚀性和机械性;

3、良好的耐化学稳定性和耐水性;

4、具有减阻、防腐、抗压,抗菌等作用。

5、它一般不受输送介质的制约,涂塑层与钢铁有极强的结合力。

涂层材质:环氧树脂(EP)适用于80以下的工作环境,钢管涂层有极高的附着力,其涂层硬度高、耐冲击性好,且有较好的耐化学腐蚀性能。

湖南涂塑螺旋钢管给排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应用领域,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涂塑钢管就可以用在这一领域,给排水用涂塑钢管的原因。随着近年来涂塑钢管的市场发展,涂塑钢管在行业内的知名度越来越大,涂塑钢管还符合国家社会发展所需求的环保。让传统的镀锌管市场一再遇冷,涂塑钢管已经逐渐取代镀锌钢管的市场。涂塑钢管之所以能够在短暂的时间替代镀锌钢管,是因为镀锌钢管集钢管和塑料管材的优质性能于一身,同时又摒弃了钢管易腐蚀,塑料管机械性能差等缺点。从而广泛的应用在我国各个领域的工程建设中。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