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旋转接头  包装机  阀门  北京  再生胶  纸箱  粉碎机  公司  保健品  酵素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环保 » 其他未分类 »

中频电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的主要组成部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龙泰环保
规格: 各种规格
产地: 河北
特点: 质高价优 经久耐用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2 11:46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频电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的主要组成部分 
  中频炉烟气捕集系统是由低位移动式集尘罩、加料设备和出钢设备及除尘设备构成。低位移动式集尘罩把操作平台、出钢坑全部覆盖,使中频炉冶炼生产过程全部在低位移动式集尘罩内进行,实现了对烟气的全过程有效捕集。加料时,通过加料设备进行加料,根据生产需要几次将料加满,解决了行车加料时烟气难捕集的问题;出钢时,中频炉平台翻转直接出到出钢轨道平车上的钢包里,出钢过程在烟罩内完成,克服了局部集尘罩出钢时烟气部分外漏的情况。 
电炉布袋除尘器的应用技术如下:
1、除尘器烟气进口处增加预沉降均温设计,避免烟气对滤袋直接冲刷,利用预沉降减少大颗粒烟尘对布袋的负荷,减少烧滤袋现象,延长滤袋使用寿命。
2、除尘器采用离线清灰,比在线清灰效果好,无二次吸附现象。
3、设计过程中,优化滤袋排列,降低除尘器阻力损失。
4、设备的运转部分有安全防护措施和必要的防雨措施。
5、高可靠性低压大规格脉冲阀配置,反吹效果好显著。
6、压缩空气系统设计有经数十项工程实践证明,使用情况优秀的压缩空气加热保温系统,保证除尘器长期使用可靠性。
   电炉除尘系统电炉除尘器主要组成有捕集罩,烟道,火花捕集器,除尘器本体,滤袋及喷吹装置,卸灰装置,电控系统,风机和烟囱等。含尘气体从除尘器的进风均流管进入各室灰斗并在灰斗导流装置的引导下,大颗粒粉尘被分离,直接落入灰斗,而较细粉尘均匀的落龙泰入中部箱体龙泰而吸附在滤袋的外表面上,干净气体穿过滤袋进入上箱体,并经各离线阀和排风管进入大气。随着过滤工况的运行,滤袋上的粉尘会越积越多,当除尘设备阻力达到限定的阻力值(一般设定为1500pa)时,由清灰控制装置按压差设定值或时间设定值自动关闭一室离线阀后,按设定程序打开电控脉冲阀,进行停风喷吹,利用压缩空气瞬间喷吹滤袋,使滤袋膨胀,将滤袋上的粉尘进行抖落(即使粘细粉尘亦能较彻底的清除)至灰斗中,由排灰机构排出。
电炉除尘器是目前国内处理龙泰电炉烟尘的除尘设备,是根据电炉产生的烟尘具有细且粘的特点,为了使袋式除尘器在适当的阻力水平下正常运行,要求电炉除尘器具有较强的清灰能力,因此除尘设备选用了长袋低压大型脉冲袋式除尘器。该种设备在电炉炼钢、高炉喷煤、烧结、耐火、碳黑、水泥等行业中的应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电炉除尘器主要特点为清灰能力强、过滤负荷高、除尘布袋长、占地面积小、喷吹压力低、维修工作量小、更换和安装除尘滤袋方便,而且在相同的处理风量下与反吹风类袋式除尘器相比,在投资、运行电耗、占地面积、设备重量等方面都有了显著降低。
   中频电炉脉冲布袋除尘器的主要组成部分
中频炉除尘器是专门处理中频炉炼钢烟气的耐高温布袋除尘器。中频炉除尘器占地面积小,处理风量大,全自动控制,不用专人看管与操作,一次投资小,运行费用低,是中小型炼钢企业理想的除尘设备。
中频炉除尘器产品特点与工艺流程:
中频炉除尘器具有如下特点:①除尘效率高,除尘效率可高达99%以上;②适应性强,能处理不同类型的粉尘颗粒物,处理容量也可大可小;③操作弹性大,入口气体含尘浓度在变化较大时,对除尘效率影响不会大;④结构简单,使用灵活,便于回收干料,不存在污泥处理?
中频炉除尘器的组成:
中频炉除尘器组成部分包括壳体、滤袋、灰斗、排灰装置、支架和脉冲清灰系统等部分。当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收尘器后,首先会碰到进风口中间的斜隔板,气流则会转向流入灰斗,同时气流速度会变慢,由于重力沉降的作用,气体中粗颗粒粉尘会直接落入灰斗,起到预收尘的作用。进入灰斗的气流随后折而向上,经过内部装有金属骨架的滤袋,粉尘被捕集在滤袋的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进入滤袋室上部的清洁室,汇集到出风管排出。
中频炉除尘器工作原理:
中频炉除尘器具有经济实用,结构简单,安装容易,维修方便的特点。主要应用于小型扬尘点的收尘,该机采用的是涤纶布袋,入口温度能达到120摄氏度左右,除尘效果可高达99%以上,在特殊用途可提供耐温,耐腐蚀滤袋的除尘器。
 以上信息由泊头市龙泰环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本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环保除尘、废气除臭、脱硫脱硝等工程设备的研究、开发、安装和制作,主要为焦化厂除尘器、废钢破碎机除尘器、单机脉冲布袋除尘器、锅炉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湿电除尘器、静电除尘器、除尘设备安装、废气除味净化器六大类,同时我公司生产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脉冲电磁阀,脉冲控制仪、卸料器、插板阀、输送机、提升机等除尘配件,高科技工程人员和精良的制作装团队经承合作,得到业内人士和顾客的一致好评,欢迎到厂参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鲁ICP备14000459号
版权所有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12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网
Powered by QIDUOWANG